知情人爆料:白静被丈夫刺杀因于“财色”

发表:2012-02-2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8日下午15时,某影视公司老总在微博中爆料,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其夫周成海亦因为自杀抢救无效身亡,并称两人其实积怨已久,而周成海母亲的去世也是白静被杀的直接导火索。北京朝阳警方在晚间19时许,也确认了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后,周成海自杀身亡的消息。

记者在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往所在望京的案发地点,了解到白静夫妇28日凌晨还在大声的争吵。
 
随后一名知情人士向腾讯娱乐爆料,白静曾伙同外人骗取丈夫周成海的钱财,还因为设计周成海离婚的事情把婆婆活活气死,而周成海在杀害白静后,立即打电话给其哥哥,随后自杀。
 
微博爆料:白静被夫所杀 婆婆去世是直接诱因
 
28日15时,微博上爆料称,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所杀,随后周成海自杀,而导致这一惨剧的直接诱因,则是周成海母亲的去世。
 
该微博爆料称,“据可靠消息,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不仅如此,微博中还提及了白静被刺杀的原因,“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具体详情,稍后得到进一步证实公布于众!”
 
随后,微博再现原因:称两人积怨已深,而白静的死因也和婆婆去世有直接关系,“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
 
现场采访:两人凌晨还在争吵 门上血迹还没擦掉
 
得到消息后,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位于望京的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记者看到警方正在运走两具尸体,小区的安保也十分严密,所有车辆进出都需要进行详细盘问。
 
记者经过多方询问,打听到,平时住在这里的只有一位老人,白静和丈夫周成海很少露面。小区的保安告诉记者,今天(28日)下午13点半左右,十几辆警车到达了案发现场。这也是该小区第一次发生如此恶性的事件。
 
记者来到位于12楼的白静住处,清洁人员正在进行打扫,保洁人员透露室内和楼道全是血,而记者也发现,门上的血迹也还没来得及被擦掉。
 
随后,住在白静楼下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28日凌晨3点多,还听到楼上在大吵大叫,而且吵闹持续了好长时间才停止。
 
警方发公告:白静被杀,周成海自杀 均身亡
 
2月28日下午18时许,北京朝阳警方发出公告,证实白静被杀、周成海自杀一事。
 
北京朝阳警方称:2月28日12时许,朝阳警方接到报警,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查被害人白某女29岁与丈夫周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某在家中用刀将白某扎伤并自杀,目前白某周某均已身亡,案件尚在进一步工作中。
 
知情人爆料:周成海身价十几个亿 白静曾伙同外人骗夫钱财
 
晚间19时,一名知情人给腾讯记者打来电话,详细讲述了白静被杀的情况。
 
该知情人称,白静的丈夫周成海,的确是名身价十几亿的富翁,光房产就有十几处。而白静是他的第二任妻子,他本人离婚后还有个儿子。而在两人当初结婚时,周成海的母亲就强烈反对,但周成海一意孤行,最终两人在2010年结婚。
 
该知情人称,周成海已经40多岁了,对小自己很多的白静比较疼爱,白静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湘西》就是周成海投了大笔资金的。但相比之下,白静对周成海却并不好。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白静还同外人,骗了周成海两千万,并设计让周成海嫖娼,企图逼其离婚,并在离婚案中分得大笔财产。
 
不过,白静的算计被丈夫知道了,周成海将情况告诉了自己母亲,因为他母亲的身体一直不好,听到儿媳妇这一出算计,被活活气死了。母亲去世后,周成海非常痛苦,和白静天天吵架。而事发的位于望京的房子,是周成海买给白静母亲的。
 
知情人对记者透露,周成海将白静杀害后,立即打电话给他的哥哥,讲了杀人的事实,随即自杀。他哥哥打了报警电话,截止到现在,他的哥哥依然在警方做笔录。
 
给记者爆料的知情人拒绝透露自己的真实信息,只说是两人的朋友。关于白静被刺身亡的具体详情,腾讯娱乐将随时关注警方的最新进展。
 
明星惋惜:微博悼念白静 望其一路走好
 
在得知白静被刺身亡后,她的亲朋好友都十分震惊,纷纷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惋惜知情。
 
演员曹曦文在得知此事后表示十分惊诧,并在腾讯微博上表示,“白静是个非常好的女孩,身在娱乐圈却出淤泥而不染,刚刚听闻其出事真是让我万分惊诧。斯人已乘黄鹤去,音容笑貌留人间,,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暴力!”
 
曾和白静有过合作的演员孙敬季也在腾讯微博上为白静送去了自己的祝福,“09年拍摄《功夫咏春》时曾有过合作,刚看新闻简直不敢相信,怎么会这样!白静一路走好,相信警方会很快破案的。”
 
原标题:演员白静被丈夫捅伤致死 丈夫随后自杀身亡
 
白静:我非常喜欢里面一句台词,‘他说,妻子是永远不会错的……’
(视频:白静推荐《功夫·詠春》/看中国配)

来源:腾讯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