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灵熊:全球仅剩200头(组图)

发表:2012-02-28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它看起来像一头不知何故闯入森林的北极熊,但事实上它是一头非常罕见的“白色”黑熊

这种又被称作柯莫德熊的动物生活在英属哥伦比亚地区的茂密森林里

这头熊能够爬上树寻找食物

野生生物摄影师现在从世界各地蜂拥至此,希望有机会用手中的相机捕捉到罕见的白熊,然而由于灵熊极其稀缺,他们的这个愿望几乎很难实现

这种传奇动物现在对英属哥伦比亚地区的人来说非常珍贵,go-vern-ment部门已经规定,射杀灵熊属于犯罪。该照片显示的是这头熊嘴里含着一条大鱼

这头熊在捕捉猎物期间一直留意着周围动静

这头熊痛痛快快地把猎物吞到肚子里

设法拍摄到这头罕见白熊的照片,其中包括它在森林里躺着,舒舒服服吃着美食的这个画面

这头灵熊遇到另一头森林熊,引发这场争斗

看到它的亮白色皮毛和巨大的身躯,你一定会认为这是一头北极熊不知何故闯入了大森林。但事实上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显示的是一头极其罕见的“白色”黑熊。

这既不是一头北极熊,也不是一个白化变种,这头美丽独特的动物被称作灵熊,是北美黑熊的白色变种。这种又被称作柯莫德熊(Kermode bear)的动物生活在英属哥伦比亚地区的茂密森林里。它曾被认为是一个虚构的故事,这种传奇动物现在对英属哥伦比亚地区的人来说非常珍贵,go- vern-ment部门已经规定,射杀灵熊属于犯罪,射杀一头的罚款高达10万加元。野生生物摄影师现在从世界各地蜂拥至此,希望有机会用手中的相机捕捉 到罕见的白熊,然而由于灵熊极其稀缺,他们的这个愿望几乎很难实现。

不过一名非常幸运的摄影师在这种动物的自然栖息地拍摄到这一系列照片,他就是保罗-尼克林。43岁的他家住加拿大温哥华,他说:“这头小熊白的令人吃惊, 它不是一头北极熊,目前全球仅剩200头灵熊,它比大熊猫还要珍稀。我在这片森林里坐了2个月也没看到一头,因此我确信自己会两手空空地返回去。但是2个 月后的一天,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白色雄性大家伙出现在距离我大约3英尺(0.91米)地方,它捉到一条鱼后吃掉了。接下来的一整天我都跟着这头熊在森林里 穿梭,这正是我儿时的梦想生活。我必须设法在距离它不超过3英尺(0.91米)的地方入睡,给它拍照,这确实是一次非常不可思议的经历。”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