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个爱的谣言跨过去就会得到真爱(图)

发表:2012-02-27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谣言一 谁先表白谁先输。

你必须明白——不论如何开始,爱只有真心相待才能走得更远。

一般女人怕丢脸、怕被拒绝,认为爱情应该由男人来开始,她们也确实是这样做的—— 一定要等男人先表白,让他主动追,认为这样他才会懂得珍惜,不然以后就算在一起了,女人也会处于下风,输得好惨。

事实上,爱情中没有输赢,只有双方付出多少。一旦感情出现裂痕,付出多的一方必然受损失,但这并不代表付出少的一方就不受伤害。如果真的是铁石心肠,除非根本没爱过。

结婚不是爱情的终点,表白更不是终点,感情需要付出心力,学习和对方相处并且了解对方,不断磨合、包容,绝对不是一句“我喜欢你”表白完就万事OK。不管是怎样开始的,只有平等相处、真心相待,才能让爱走得更远。

谣言二 太优秀的女孩没人要。

你必须明白——让男人望而却步的不是你的优秀,而是你的强悍。

有一句话流传甚广,女人都想找一个MAN,结果发现最MAN的人是自己。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也不失给那些太强悍的女人敲了一记警钟。

优秀的女人因为有值得称赞的资本,常常扮演着鹤立鸡群的角色。不可否认,这样的女人,大多强势、独立、自主,也许还会有些女权主义。就算是外表柔弱,也有一颗金刚钻打造的强悍心。在这样的女人面前,自卑的倾慕者不敢表达爱意,因为感觉“矮” 了一截,即便有大胆鼓足勇气的也表现得唯唯诺诺,自然入不了眼;而比自己更优秀,甚至是旗鼓相当的男人少之又少,更何况自己相中的未必也正好相中自己,所以她们常常小姑独处。其实,没有男人会真心想伺候“太后”,真正曲高和寡的原因不是因为太优秀,而是因为太强悍。

温柔点,别总那么气势凌人,该示弱的时候就示弱,但你需要谨记的一点是,不论有没有男人爱、男人对你有多爱,你都必须保持自力更生的能力。

谣言三 爱我就会为我改变一切。

你必须明白——爱是包容,爱是接纳,包括好的坏的。

在恋爱中的女人,有一件事一定孜孜不倦,那就是改造身边的男人。改造成功,皆大欢喜,改造不成功,就归结于他不够爱自己。因为女人觉得,如果真爱自己,那个人就会心甘情愿为自己改变。

很多时候男人拒绝改变,只是因为想捍卫自主权。现实中,人性的本真和底牌是:人始终是独立的个体,任何原由都不能让一个人彻底脱胎换骨,爱也不能。陷入爱情中的女人容易盲目自大,总以为自己可以改变对方这个缺点、那个问题,但结果往往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如果你不是因为他的真实面目而爱,那么无论他做多少改变,你都不会产生更多的爱意。相反,你只会越来越喜欢控制他、改造他,要求也越来越多。真爱一个人,你会懂得接纳和包容,而不是期待把他改造成你想要的样子。

在试图改变他因为深夜看球而冷落你的“坏毛病”之前,请先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上街血拼吗?第二,你可以为满足他柔软的手感顿顿吃五花肉胖死吗?如果不能,那也请你对他的改造运动适可而止。

谣言四 真爱你的男人不会介意你的过去。

你必须明白——男人是“面子生物”,你少说一件情史,就少给将来埋一颗地雷。

据某知名网站数据来看,坦白光辉情史的女人大多都有悲惨的下场。男人始终是“面子生物”,关于你的情史,你少说一件,就少给将来埋一颗地雷。

想当初,不雅照事件刚刚曝光,谢霆锋真情告白,“我就要包容她的过去,她的现在,才可能一起走到未来。”时隔三年,当年“嫁人当嫁谢霆锋”的口号喊得多响亮,现在的耳光就甩得有多响亮。

男人不介意女朋友过去的光辉情史,通常只在两种情况下:一是因为太爱而忍,二是根本不爱无所谓。不论哪一种,这爱都不太可能往好的方向发展。关于那些过去,如果他问起,你可以坦白,但细节必须省去,你有权维护个人隐私,你没有义务向任何人交代。你也许会自责,但得留有空间,这不是欺骗,是两人相处时起码该有的尊重。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让他知道,那些已经过去,你的心现在完全属于他。

谣言五 真爱中不能有欺骗,也不会有欺骗。

你必须明白——多给他一些信任和支持,他会更诚实。

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要诚实,包括对待爱情。两人相爱必须坦诚相待,不能有欺骗。如果他对你撒谎,就觉得是因为他不爱你。可是男人并不这么想。大部分男人说谎,只是因为懒得解释,害怕麻烦。当然,除非你碰上一个专门欺骗感情的混蛋。

心理学家指出,男人是任务型导向,把眼前发生的事当作一件件等待解决的任务,男人关切的重点是解决问题。他们碰到问题时习惯采取自认为最务实、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常常就会以找借口、说谎带过。举例来说,有人约晚上一起看球,耽误和你的约会,男人懒得比较是你重要还是足球重要,于是选择说个自以为无伤大雅的谎,例如晚上临时加班,或者身体忽然不舒服等等。

退一步来说,如果男人真要跑要劈腿,你死盯也没用,那只会把你变得整天疑神疑鬼。所以,多给对方一些信任和支持,男人了解你的体恤之后,知道没有说谎的必要,不必担心说实话会带来麻烦,自然乐意说实话。

谣言六 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你必须明白——实际上是你的态度在决定爱情走向。

所有的女人失恋,闺蜜都会这样安慰:下一个男人会更好。没错,下一个男人有可能会更好,但是,她忘了告诉你,这个“更好”有一个前提。

失恋就像一个台阶,如果不懂得及时反省,这个台阶就是向下的,它可能带你滑入越来越险的深渊;如果能从中吸取教训、经验,那它就变成向上的,能带你奔向越来越好的幸福彼岸。

编后语:所谓的下一个男人会更好,并不是说以后遭遇的男人不再花心、不再不负责、不再不靠谱,也不是说下一个男人会比前一个条件更出众,而是说你的眼光将在过往的恋爱中被打磨得更锐利,你越来越清楚什么样的男人更适合自己、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可靠的。

来源:网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