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破刘晓明“中国不是共产党国家”的谎言

作者:谷风 发表:2012-02-20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不是一个共产党国家”。

这是中共驻英大使刘晓明自2010年担任英国大使首次在一月二十三日接受BBC著名时事分析节目《新闻之夜》主持帕克斯曼访问时对中国的国家性质、定位所作的表示,这一表示引起世界一片哗然,而帕克斯曼在节目开始时向刘晓明提出的第一个问题:“你是不是一个共产主义者”时他却避而不答,不敢承认他的身分。现年56岁的刘晓明,是生在中共建政後的所谓新中国,是经过十年文革洗礼、是长在红旗下道道地地由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教育、培养起来的一代,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共产主义者。他并且说:“中国的执政党是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有7000万党员,中国人口有13亿,因此不能称中国为共产党国家”。他言下之意是要把13亿中国人改造成共产党党员才能称中国为共产党国家。他还说:“中国是个社会主义国家,是一个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刘晓明这种自欺欺人的玩文字游戏的说法,简直荒谬可笑。

人人都知道,如果不是一个死心塌地、根红苗赤的共产党员,岂能在中共政权内谋得一官半职。刘晓明之所以不敢在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的媒体上承认自己的身分,不敢称中国是一个共产党国家,试图替中国共产党国家换成另一个招牌,因为共产党这个名字早在1917年苏联共产党正式诞生後便一直给予世人一个印象就是独裁、暴力、恐怖、谎言、阶级斗争、破坏传统文化。共产主义在前苏俄共产政权,以及其东欧卫星国的全面崩溃後早已遭到全世界的唾弃,被抛进人类历史的垃圾堆了。世界尚存的共产党国家屈指可数,在当今要求自由民主的浪潮冲击下,去年的北非中东各个独裁国家相继倒台,中国共产党走进坟墓的一天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刘晓明把中国共产党国家说成为“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只不过改换门面,想在国际政治舞台上谋求一个美好的形象,其实内里是换汤不换药,挂羊头卖狗肉,仍然是一个变相的共产党国家。

共产主义在中国大陆施行了几十年,毛掌权拖垮了好好的一个中国,通过其血腥暴政,把中国经济陷入绝境,传统文化及民主法制受到空前的破坏,丧失殆尽。70年代邓小平复出,打了一张“改革开放”牌,美其言为“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其实只不过为了挽救中共濒临崩溃的经济而已,在意识形态上仍然坚持共产党一党专政的独裁体制。只许经济改革,不容政治改革。邓所提倡的四项基本原则:一要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二要遵守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三要走社会主义道路,四要实行无产阶级专政。这四个原则一直至今仍然是当今中共政权恪守的一个不容改变的“圣域”。中国承受了共产主义的恶果,改革放开虽然摆脱了中国贫穷落後的样貌,却造就了一群残暴而腐败的官僚队伍,也造就了一班与官僚队伍狼狈为奸的新权贵阶层。如今的“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所显示出来的现象是贪污腐败、假货泛滥、欺诈成风、人心卑劣、世风日下,贫富悬殊。

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在谈到这个“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时说:中共的官员96%是贪污和包二奶的,那几乎是无官不贪,无官没有二奶。

当今中国这个“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的高层领导者、太子党、大批共产党官员将自己的妻子儿女送到国外,购置房产,拿外国国籍,自己一个人留在国内当裸官,升官发财;一批批新权贵者亦不甘後人,纷纷把妻儿及灰色财产转到外国去,为自己及家人留後路;没有能力往外国的一些次等权贵者则将妻子送往香港产子,以便取得港人身分,使到香港人视大陆人为“蝗虫”。2006年中国大陆网「网易文化」做了一项民意调查,题目是「来生你愿不愿意再做中国人?」结果在一万多名回答者中,竟然有65%表示来生不做中国人。这就是生活在“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的人民对这个制度发出的无言的控诉。踏入2012年,据大陆一家研究院调查,大陆有60% 的千万富翁正在申请移民或计划移民海外。去年香港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亦显示,超过40%香港人说来世不做中国人,连实行“一国两制”的香港人也感到来自这个“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的统治是如此的恐惧。

“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是一个反民主、以人治代替法治、没有人权的国家。2月4日联合国表决制裁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时,13个理事会成员全投赞成票,只有俄罗斯和中共以安理会常任理事国行使否决权否决了此一决议草案,从此可以看出中共是一个支持独裁政权、专门与民主国家唱对台戏的共产党国家,正如其倾尽国力去支持世界上最独裁可恶、最流氓无耻的北朝鲜一样。中共视争取自由民主的“茉莉革命”、“阿拉伯之春”为洪水猛兽。最近大陆的一位文艺家朱虞夫只不过写了一首《是时候了》的小诗,中共竟然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7年徒刑,这种因言获罪的行为,在一个文明世界的今天,除了显得中共是如此的一个脆弱的政权外,也说明中共是如此的疯狂、肆意践踏人权。

2月14日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问美国,美副总统拜登指责中共的人权说:“在我们看来,中国的人权状况在不断恶化”,习近平又以外交的陈词滥调、搬出以往的国情论,称“由于各自现实国情和历史文化不同,中美在人权问题上存在分歧是正常的。”习近平还说:“我强调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人权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巨大成就。”这又是“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对普世价值人权的扭曲,对中共人权现况黑白颠倒的说法。

由于中共的意识形态彻底失败,刘晓明口中的“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归根结底只不过是中国共产党国家的一块臭气冲天的遮羞布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