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被曝半裸床照 揭绝杀非侥幸(组图)

发表:2012-02-19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随着林书豪的爆红,林书豪的大学情史也被挖出来,据哈佛室友透露,林书豪在大学期间曾交过一名女友;林书豪高中时期17岁的青涩照也被曝出;而近日,林书豪的一组半裸照也被曝光。

那是林书豪未成名之前曾经拍摄的一个视频,介绍了林书豪在一天时间内的艰苦训练,视频开头正是早晨6点30分林书豪睡眼惺忪,光着上身刚刚起床的片段,那时的林书豪还是睡在一张小床上,日子并不比睡在菲尔兹沙发上好多少,但这一切都无碍林书豪坚持自己的努力。

视频当中的林书豪在早上6点30分起床,尽管睡意没有退去,但是林书豪却顽强地从床上挣扎出来开始了一天的训练。随后林书豪自己开车来到训练馆,抵达的时候已经是早上7点半,来到这里,林书豪要展开5对5的全场训练,林书豪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训练着并享受着。结束全场训练之后,林书豪才享用早餐。


(网络撷图)

林书豪起床训练半裸照遭曝光

中午12点半时,林书豪又开始了力量训练,林书豪短暂休息时喘着粗气说道:“很艰难,一直都很艰难。”林书豪训练结束之后,会自己开车回到家中,林书豪打开音乐尽情享受,一路十分轻松,林书豪还透露刚学车的时候自己时速只敢开到15英里,由于开得太慢,这也让他自己感到十分尴尬,不过熟练之后,林书豪即使不操控方向盘,他也能很自如地前进了。

下午3点的时候,林书豪就开始自己的技能训练,最开始是三分球的训练,林书豪投上无数个三分球,并频频命中。林书豪对阵猛龙的三分绝杀绝非幸运,这一切都离不开林书豪在场下的刻苦训练。然后是运球,作为控卫后卫,林书豪在控球上的基本功十分扎实,这当然也离不开他自己平时的苦练。


(网络撷图)
林书豪起床训练半裸照遭曝光

林书豪训练刻苦,但他也有寻找放松的时候,林书豪会与当地的华人参加节目,偶尔还会献上自己不擅长却也有一手的舞技,林书豪经历着在美国的生活,尽管辛苦,但欢乐也在其中,从未放弃梦想的他,今时今日终于得到了回报。


(视频/看中国配)

来源:网易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