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东莞求职被骗300元 当街捅死中介(图)

发表:2012-02-17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现场
 
“我一定要让他死!”昨日上午约10点15分,来自湖南的找工者吴刚(化名)数次到厚街美和劳务市场,在讨要被骗走的300元招工费未果后,在厚街汽车站门前将劳务市场男性员工舒南(化名)捅死!余怒未消的吴刚甚至继续殴打已经一动不动的舒南,并持刀威胁赶来的警务人员不许靠近。与警方僵持了十多分钟后,吴刚被制服,舒南被医务人员证实当场死亡。涉事的美和劳务市场工作人员在烧毁票据合同等资料后人去楼空。
 
找工作被骗愤而杀人
 
东莞厚街汽车站像往日一样热闹,进出的行人熙熙攘攘,街头上摆卖的玫瑰花让一切都显得温馨。谁也没有料到一场惨剧会突然发生。
 
长相白净甚至有些稚嫩的湖南小伙子吴刚在汽车站转了几圈,终于在站外的莞太路边上找到了承诺为他介绍工作的美和劳务市场员工舒南。
 
据目击者彭先生介绍,吴刚找到正在摆牌招工的舒南后,没说几句话,就突然从兜里掏出一把水果刀,趁舒南不备扎进了他的脖子。舒南登时鲜血直流,他顺势从路边捡起一块石头扔向吴刚,但没有击中。舒南便朝人流更为密集的售票大厅跑去,吴刚拿着刀紧追不舍,同时嘴里反复说着:“让你骗人!”在售票大厅门口,舒南摔倒在地,鲜血一直往外喷。吴刚稚嫩的脸上露出了可怕的凶光,手中的刀连续朝舒南刺去。几番挣扎后,站起来的舒南又跑出售票大厅,朝附近的恒新电器城跑去。
 
另一名目击者王先生回忆:此时舒南就已经快不行了,踉踉跄跄跑出几步,就又摔倒了,赶上来的吴刚这次直接将刀插进了舒南的脖子。“刀子没有立即拔出来,而是在脖子上横切了一下,血直往外冒,太吓人了。”王先生说起当时的情景仍有些惊慌。王先生说,倒地的舒南很快就一动不动了。部分围观群众开始拨打110和120.
 
被捅职介员工当场死亡
 
随后的一幕让在场所有的围观者大吃一惊。附近居民刘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差点割断舒南脖子的吴刚当时看起来怒不可遏,继续对一动不动的舒南拳打脚踢,并挥刀指向围拢的群众,不让人靠近。
 
10点21分,巡警最先赶到现场,开始对吴刚进行劝说。但吴刚一直拒绝。僵持了大概十多分钟后,警察趁其不备用钢管敲掉了吴刚手中的刀。吴刚被制服后,守候在外的医护人员立即对舒南进行抢救。据厚街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介绍,舒南当场已经死亡。
 
在围观者拍摄的视频录像上,记者看到吴刚身材瘦削,手持一把短刀,呆呆地站在满身血污的舒南身边一动不动。围观的人不断增多,吴刚开始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刀,嘴里不断地喊话。“谁敢上去啊,被伤了怎么办。”目击者王先生坦言,手持短刀的吴刚并不凶恶,但他心里还是害怕,不敢上前制止。
 
凶手和死者都年仅21岁
 
在录像嘈杂的声音里,南都记者只能听清吴刚喊了一句:“你们不要动,叫记者来。”目击者彭先生回忆说,越来越多的人围上来,让吴刚情绪更加激动,他大喊:“一定要这个人死,我恨死这帮人了,我也不想活了。”
 
视频中,似乎有些累了的吴刚,退后了几步,靠在墙上蹲了起来,并点燃了一根香烟,手里的短刀不停地在晃。但此时警察仍然没有敢上前。吴刚在跟围观群众喊话时透露他在找工作时被舒南设圈套欺骗,骗走了他300块钱。
 
昨日上午11点,吴刚和舒南分别被警方和医院带走后,车站又恢复了平常的热闹。
 
据称,被捅死的舒南是位于汽车站对面的美和劳务市场的员工,贵州人,年龄和凶手吴刚一样,都是21岁。
 
(有删节)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