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最佳低卡饮品(图)

发表:2012-02-13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轻松又有效地减肥是最受现代女性欢迎的瘦身方式,吃什么能减肥一直都是减肥人士想知道的。低卡食物一直备受热宠。豆浆就是不错的低卡减肥饮品,我们一块来看看豆浆减肥的4大功效吧!

首先,豆浆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一杯300ml的豆浆只有42千卡的热量,而一杯300ml的牛奶热量是150千卡,一杯300ml可乐热量是130千卡,一块肥瘦相间的猪肉更不得了,足足有400千卡的热量,所以,用豆浆来代替你每天饮食中的一些食物是非常理想的,可以大大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

第二,豆浆中有一种了不得的营养素——膳食纤维,这可是很多食物中没有的东西,牛奶中没有、可乐中没有、各种肉里面更没有。很多减肥失败的人最大的问题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而膳食纤维就可以让你自动吃不下,你不管也得管!二来膳食纤维有排毒作用,它能带出你体内多余的脂肪,清洁大肠,可以说既养颜又减肥。

第三,豆浆中还有一样很厉害的东西,就是脂肪。豆浆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减肥者的福音,不仅能满足身体对脂类营养素的需求,它还能让你消耗身体里多余的饱和脂肪,预防高血脂、心血管疾病。

豆浆脂肪中还有一种叫植物固醇的东西,是胆固醇的亲戚,它可以把身体里多余的胆固醇给带走。而牛奶、各种肉类里可是基本没有不饱和脂肪酸的哦,更不用提植物固醇了。

第四,豆浆除了这些减肥成分,它又富含人体所需的7大营养素,可谓减肥不忘健康啊!

所以,减肥喝豆浆,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饮用的方法也很重要,想减肥的话最好不要添加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