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气象多乖戾 天德善行化祥瑞(图)

作者:荣大夫 发表:2012-02-12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摩天大楼轰然倒地、燃烧的陨星与地球重重地撞击,这是最新的好莱坞影片《2012》中描绘的令人生畏的世界末日场景。玛雅人视2012年是第五个太阳纪到来的日子,是人类的毁灭与重生之日。科学家认为,2012年地球将遭遇强太阳风暴袭击,其破坏力将远远超过“卡特尼娜”飓风,地球上几乎所有的人都将难逃其灾难性的影响......

2012年是中国黄历壬辰年。中国的传统文化相信否极泰来,天象变化一定会给人类的健康带来影响,我们应该如何趋吉避凶?能否遇难呈祥?谁是呵护我们走过灾难的天德贵人?

生肖属龙五行属水(长流水)。在十二生肖的动物中唯有龙属于天上的动物——神物。龙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能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异动物,传说能大能小、能隐能显,春分时登天,秋分时潜渊,为众鳞虫之长。龙的特点注定了龙年是一个充满了变量的年份。

龙年的主要特点是水龙太湿,壬辰年辰见壬水,并且辰土内含湿水,导致整年湿气过重。潮湿的天气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使各种传染病流行,尤其是呼吸道和消化道的传染病,在龙年太岁的作用下,这些细菌和病毒可能会出现象龙一样善变的特点,变种多于往年,所以民众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如果出现了感染性的疾病切不可大意;同时湿气也会伤及皮肤,使患皮肤病的人增加,原本就患有皮肤疾病的人会在这一年更加难过,切记要注意皮肤的卫生以免生病。湿气太重也容易诱发关节炎等各种痛症,原本患有痛症的人会更加难熬,一定要注意保暖防潮以防痛症上身或加剧。

2012年的本命年生肖龙将是最近几年本命年生肖中运气最凶的,除了本身犯太岁外还自刑。俗话说得好“太岁当头坐”,不是福气就是祸,所以本命年要么就是旺气十足,要么就是厄运连连。一般来说,本命年要化解太岁,以期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如何化解太岁?根据五色应五行的传统文化,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效力,红色五行属火可以驱鬼邪,所以过去民间常通过穿红色内衣内裤或者佩戴红色饰物来化解太岁。但近年来,命理学家们发现,这个红色物品不仅失去了化解太岁厄运的效力,还时时招来祸患,而黄色的物件却大显威力。所以本命年的人要远离红色,用黄色配件化解太岁。

何以如此?皆因宇宙已经进入更新期,天体在摇撼,乾坤在重组,天象在大变,黄色在五行中属土,土生万物,所以黄色是生命的重生之色,是与天象相和谐的应运之色,不仅对本命年的人有益,对所有命格的人均有帮助。而红色属火,火将万物化为灰烬,是毁灭之色,所以亲近红色者易遭祸殃。

古人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如能心存善念,必能感应天地,使命运随心念而转变,化乖戾为祥瑞。如能幸遇身聚纯正能量的天德贵人赐予特别的护身符,定能平安渡过劫难。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