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军队炮声隆隆 南韩密切关注(图)

发表:2012-02-12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前领导人金正日去世之后,一度平静的北韩地区,最近常常听到炮声,而且北韩专门容纳气垫艇、也就是类似橡皮艇的“古岩浦海上基地”,刚刚完工,引起南韩军方的重视,正密切关注北韩军的动向中。

南韩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在发生“天安舰事件”的“白翎岛”的西北地区附近,常常能听到北韩内陆地区,传来远距离大炮和放射炮等大大小小的炮声。消息人士表示:北韩前领导人金正日过世后,一度持平稳状态的北韩军队的冬季训练,要比往年更加活跃。特别是,北韩在训练过程中,集中在射击演练上,因此不会放松警惕。

南韩“东亚日报”强调:南韩军方当局,在常常的从黄海“北方限界线”以北的北韩地区,听到炮声之后,为了有效预防北韩军的再次挑衅,在“白翎岛”和“延坪岛”以及北方西海岸和附近地区,增加布署了高性能监视装备和“音响目标探测装备”,以此来密切监视北韩军炮兵大队和战斗力。另外,有媒体报导,北韩最近在西北图书和比较近的黄海道龙渊郡“古岩浦”建设了大规模的气垫艇基地(类似橡皮艇的海上基地)。

南韩军方情报当局获得的情报并证实,北韩“古岩浦基地”中,有用高强度水泥制作而成的“田径停机坪”,可以同时容纳七十多艘气垫船。该报引用南韩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解读北韩地区拍摄的卫星照片的结果,北韩“古岩浦基地”已刚完工,南韩“西北图书防卫司令部”,为了应对北韩气垫的突袭,制定了周全的作战计划。

南韩军方当局,今年已做好了两次动用部署在白翎岛的“眼镜蛇攻击型直升机”,来击退北韩气垫艇的射击训练的准备,以有效防范北韩再次对“延坪岛”或“白翎岛”的武力挑衅。

来源:中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