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俩儿子一失踪一被失踪

作者:萧良量 发表:2012-02-10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有俩儿子,一个是失意时娶的元配李丹宇生的儿子李望知,另一个是从小三儿变正房的谷开来生的儿子薄瓜瓜。

论官职,李丹宇的父亲李雪峰比谷开来的父亲谷景生职位高的多。李雪峰1907年1月19日生于山西省永济县,文革时地位显赫,但被四人帮牵连,失去实权,只在中央顾问委员会挂个委员虚名,在第六届全国政协当个常委。2003年3月15日李雪峰在北京病逝,时年97岁。而谷景生1955年授予少将军衔后,一生基本都是被斗争对象,到死也没完全翻身。

薄熙来婚后遇到谷开来,于是抛弃刚刚生下儿子的李丹宇,并且不理法院的判决,一个崩子儿的抚养费都不给儿子,于是李丹宇气愤之下,不但把儿子的姓给改了,而且把薄熙来赶出北京,并决定等儿子长大了要让他去学习法律。李望知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得到学位后,眼见父亲的官职越升越高,想回国借着薄熙来的势力做点生意。

在他们娘俩儿看来,这对薄熙来来说实在是举手之劳,也不过是打个电话,或递个字条,况且手心手背都是肉,咋说也是自己的亲骨肉。但薄熙来除了谷开来和薄瓜瓜外,一律六亲不认,对自己的亲兄弟姐妹也决不帮忙。在公开场合下,薄熙来大谈“反腐”“严禁亲友经商”,并多次警告属下不准帮长子李望知做生意。

在薄熙来看来,若长子能够依靠个人的能力成名成家成富翁,作为父亲他可以得到有形无形的好处,当然要把这根“亲情”线拉紧;若李望知想利用他这个做父亲的权势得到什么好处,那就玩儿去。

在外界不明真相的人来看,薄熙来真廉政啊,其实是他相信世界上只有谷开来和薄瓜瓜是他船上的人,说白了,是和他一样的人,所以他只配合谷开来为这三口之家毫无顾忌、不择手段的捞钱。他老婆谷开来在大连大量参与商业及地产项目批准,用律师顾问费名义收取干股佣金,将利益收取放在海外。据称参与项目有三十多个,收取利益五至十亿人民币以上。

十八大是薄熙来的最后一搏,他知道自己树敌太多,背水一战,不胜则亡,于是他近似疯狂的去北京行赂,数额之大,令人咋舌。每次薄熙来需要钱时,重庆就开始新一轮的“打黑”运动,打的都是民营企业的富豪们。钱到手,谷开来马上送去北京,这些在重庆市委是人人皆知的秘密。

不过,即使薄熙来不出面帮助儿子李望知,但走到哪里,“薄熙来儿子”的这张名片还是很好使的。李望知就用这名片做生意。

为了确保十八大前不出问题的进常委会,薄熙来想出一条毒计,他让原锦州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以涉嫌“经济犯罪”把亲生儿子李望知秘密软禁在锦州,并作为人质来威胁前妻李丹宇,让她在十八大前的“敏感期”不许把这个骇人消息传播出去。李丹宇得知相依为命的儿子遭父亲如此对待,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整日以泪洗面,她说很后悔让儿子回国。

薄熙来是如何对待二儿子薄瓜瓜的呢?大连市有个实德集团,老板徐明大量敛财,但却是安全的,因为徐明为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全面支付英国及美国的生活费及学费,给予大量现金,使薄瓜瓜经常出入声色场所,怀抱洋妓女的恶心照片更是在网上广为流传。徐用专机送他观看2010年南非世界杯,用专机送他去波士顿上学。并送他红色法拉利跑车。

2012年2月6日元宵节晚上,王立军去了美驻成都总领事馆,说要与薄熙来鱼死网破。于是,薄瓜瓜低调说:那辆法拉利没注册在他名下。同学爆料说,这两天他没来上课,处于失踪状态。

现在,薄熙来的两个儿子一失踪一被失踪,都与薄熙来争夺十八大权位有关。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