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国反抗军:我们不缺人缺武器

发表:2012-02-09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利亚反抗军今天表示,他们需要的是更多武器以提供给数万名战士,包括承诺推翻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hsar al-Assad)的反抗人士。他们不要外国部队进驻叙利亚。

叙利亚自由军(FSA)指挥官在大马士革附近1处秘密地点,罕见地透过网路直播表示,特别是美国,对阿塞德的政策应该转趋强硬,并设法运送枪枝、火箭发射器以及其他重型武器给反抗军

约50名记者与中东专家在某国家安全智库聚会,1名仅透露自己为穆罕默德(Mohammad)的指挥官在会中表示:“重点就是后勤物资补给,我们不要求任何军队,我们自己就有。”

“我们需要军事支援,我们需要补给。我们有军队,我们只是缺武器。”

穆罕默德说:“我们面对的是世上最残酷的死亡机器之一。”他表示手下武装不足的部队,正使用“轻型武器对抗战车”。

不过他说,反抗军仍能保住据点,甚至推进占领其他土地,特别是当叙利亚部队涌入1个地区,导致另一个地区军防空虚时,反抗军能趁其不备。

穆罕默德说:“叙利亚部队停留1周或10天,但他们无法待太久,过一阵子他们就得撤退。”

穆罕默德也表示,伊朗涉及训练叙国部队。FSA在稍早也做出这项宣称。

穆罕默德说:“伊朗支持的“真主党”(Hezbollah)以及伊朗政府人员参与军队镇压训练。在大马士革附近,确实有1个真主党的训练营。”

FSA宣称有4万名军人叛逃。指挥官穆罕默德说,在大马士革以南的西古塔(Western Ghouta)与达拉(Dara)地区,“约2万人希望持有武器”,但因军事配备匮乏,拥有武器的反抗军仅数百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