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影城穿越电影童趣世界(组图)

发表:2012-02-08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来日本寻找童趣的游客,如果说在东京务必要到迪士尼、去九州不能错过豪斯登堡,那么,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便是你在关西地区的不二选择——花上一整天的时间,穿越到神奇梦幻的童趣世界,享受无穷的快乐。

人人皆有一颗童心,主题乐园虏获的,就是你的这颗童心。


位于大阪市内的UNIVERSALSTUDIOS,虽然天气寒冷,游客依然络绎不绝。


日本环球影城®建成十周年


影城内有各式风情建筑和娱乐设施

对于来日本寻找童趣的游客,如果说在东京务必要到迪士尼、去九州不能错过豪斯登堡,那么,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便是你在关西地区的不二选择——花上一整天的时间,穿越到神奇梦幻的童趣世界,享受无穷的快乐。

全世界共有四座环球影城,分别位于美国的洛杉矶、奥兰多、新加坡以及日本的大阪。因为地理和文化的差异,每家环球影城理念一致又都各具特色。以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来说,不仅保留了经典好莱坞电影主题世界,在影城主角的选择上,则主打了在日本最具人气的众多卡通形象。蜘蛛侠、大白鲨、侏罗纪公园、未来水世界……几大主题乐园不仅让影迷们身临其境,跟随明星主角重温那些惊险刺激的电影情节,而凯蒂猫、史努比、艾蒙更是这里绝对的明星,她们无处不在,将整座影城打造得无比梦幻可爱,这种浓浓的卡哇伊乐趣,相信也只有在日本的环球影城才能找到。

此行体验了日本环球影城®的四项娱乐设施:太空幻想列车(SPACE FANTASY)、蜘蛛侠惊魂历险记乘车游、大白鲨乘船游和水世界表演,也都是影城里最具人气和最刺激的项目。值得说的是,这些刺激的体验项目,绝不像以往坐过山车闭眼尖叫那般简单,而是切记要睁开双眼,才能领略其中的乐趣。2012年月3月将正式开放的“太空幻想列车”,是在室内打造的情景过山车,虽不像那些以坡度和环数比拼惊险度的室外过山车,但其速度也足够让你尖叫。整个过程营造了一个跟随宇宙公主拯救太阳的故事,坐上太空飞船,眼前是美轮美奂的蓝色星球,在小行星群中穿越跳跃,绝对是一场疯狂又美妙的宇宙之旅。


2012年3月将正式开放的SPACEFANTASY,是值得推荐的太空之旅。


人气极高的“蜘蛛侠惊魂历险记乘车游”,相当有趣的4D娱乐体验。

个人最推荐的“蜘蛛侠惊魂历险记乘车游”,更是一次绝对刺激的4D探险。之前的种种所谓4D体验,不过是戴上3D眼镜坐在会动会喷水的椅子上看电影而已。但在这里,你将跟随蜘蛛侠上飞下窜,穿梭在高楼大厦间追捕坏人。英雄蜘蛛侠和众多坏蛋们不仅真实得触手可及,你还能如此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瞬间飞上帝王大厦、又突然坠下的惊险刺激,仿佛自己变身电影的主角。


入口处可以与大白鲨合影


乘船驶向鲨鱼成群的“大海”

大白鲨和水世界也是经典的好莱坞电影场景,日本的乐园向来注重对情境的营造,在享受惊险刺激的同时,也注重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视听和触觉感受。乘船驶进鲨鱼成群的“大海”,可爱的女船长不时惊恐地搜寻鲨鱼出没的踪迹,看到目标便一阵射击,即便不懂日语,你也能被她的全情投入所感染,紧张地躲避不知会从哪儿一扑而上的大白鲨。


大白鲨张开血盆大口扑向游船

场面浩大的还有水世界表演,能容纳3000观众的场地内上演的是好莱坞式的英雄救美故事,水枪、快艇、爆破、军用飞机从高空坠下,好莱坞大片便在眼前上演。


“水世界”上演追捕大场面


好莱坞英雄救美的情节,女主角登场。


表演中惊险的爆破场面。

在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情境的营造还体现在无处不在的装饰、商店、餐厅、街道、甚至盆栽上。纽约大道、唐人街、星光大道,园内的各式仿造建筑让游客置身好莱坞的著名场景,而影城的大牌明星凯蒂猫、史努比和艾蒙,不时出现在橱窗、灯塔、甚至餐桌上,将整个影城打造得温馨可爱,难怪深受各个年龄层游客的喜爱。影城内不仅许多年轻人和学生在惊险的娱乐项目外排队,更有不少情侣和一家人在影城内散步留影。即便是年轻的母亲,也推着婴儿车在此感受欢乐的氛围,除了好莱坞的冒险和刺激,这里又何尝不是享受快乐温馨的世界呢?


Kitty是这里绝对的橱窗主角


商店里出售限量的黑色和粉色Kitty


跟史瑞克合个影


影城内仿造的纽约唐人街

侏罗纪风格的餐厅,“恐龙腿”(火鸡腿)、Kitty芝士包和Snoopy豆沙包是这里的招牌美食。

据介绍,作为开业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压轴项目,日本环球影城®还将于2012年3月正式开业“环球奇境”的崭新乐园。打造三个住满人气卡通形象的小镇,分别是:“史努比电影工作室”、“Hello Kitty时尚大道”和“芝麻街欢乐世界”。并将全新亮相8处可乘坐的娱乐设施,比如骑在芝麻街艾蒙宠物金鱼背上的“艾蒙泡泡遨游”、骑上会飞的史努比到空中兜风的“飞天史努比”,以及坐在五颜六色蛋糕杯中在舞池旋转的“Hello Kitty梦幻蛋糕杯”,同时还将配备游乐园、运动设施、滑梯等,不仅让成年人可以陪伴孩子一同乘坐,也能让低龄儿童放心嬉戏,4处餐饮设施和3家商店也会在“环球奇境”中陆续开放。
 

来源:辣椒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