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告知活不过30天 朋友支招剁手指

发表:2012-02-06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边找算命先生看手相,称最多可以活30多天,听到这个消息王强约朋友喝闷酒,几口酒下肚,朋友王飞支招:哪只手瞧呢手相,就把哪只手砍了得了,这样一来算命先生也会死,最后借着酒劲,王飞还“义不容辞”给王强实施了剁手指行为……这出闹剧日前发生在易门县大马山村一村民家中。
 
经了解,当天下午王强请客吃饭,吃完饭以后和王飞、普刚闲聊。期间王强说,前几天到街上请先生瞧手相算命,人家说我最多可以活30天了,我快要死了。王飞听后就问王强:你看的手相是哪只手?只要你把那只手砍掉,你这关就过了,同时瞧手相的那个人也会死掉,你不要怕……
 
谈话期间坐在旁边听着的普刚从厨房里将一把菜刀和一块菜板拿来放在了桌子上。因3人都喝了酒,情绪较为激动,凭着酒劲,王飞把王强的右手大拇指拉了放在桌子上,提起菜刀就砍掉了一截,坐在旁边看电视的两个孩子见状被吓哭,经过乡村医生的简单包扎消毒后,王强被救护车送到昆明救治。
 
(有删节,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来源:云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