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清华百年校庆特供烟一万元一条(图)

发表:2012-02-02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华校庆特供烟:一品黄鹤楼(网络图片)
 
近日,网友“东北女孩”在华声论坛发布题为《武汉卷烟厂很牛逼啊~1万一条的黄鹤楼你会买吗!》的帖子,爆料市面上出现万元一条的“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特供”黄鹤楼香烟,在网络上引发广泛质疑。有网友戏称:这烟盒里面有小金条?
 
据该爆料帖图显示,一家烟草店里的柜台上摆着一条类似金属外壳的“清华百年校庆特供”黄鹤楼香烟,烟盒外边有一块很醒目的店长推荐的牌子“一品黄鹤楼:10000元”,黄鹤楼香烟后面摆着一条标价120元的红金龙香烟。此外,帖文中还提到了另一种武汉卷烟厂生产的5000元一条“梯杷”的黄鹤楼香烟。
 
华声在线记者在中国草市场网上查阅了目前市面上销售的50余种“一品黄鹤楼”香烟,却并没有找到标识着“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特供”字样的“一品黄鹤楼”,该网站显示,寓意“提拔”的“梯杷”的黄鹤楼为1500元一条,而最贵的“一品黄鹤楼”每条售价为2000元。
 
随后,记者致电武汉卷烟厂的母公司——湖北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据其客服人员介绍,该公司确实生产过专供去年4月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的万元“一品黄鹤楼”,不过这种特供烟年产量很少,因此市面上并不常见。当记者问及该品种香烟的年产量数据时,该客服人员表示不知情。
 
网友热议
 
留级哥哥:这烟盒里面有小金条?
 
官父:此烟专为送礼而设,会有人买的,除非允许公布官员财产。
 
水泵房:差不多赶上毒品的价了!

来源:齐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