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现状富豪忧心 女保镖应运而生(图)

发表:2012-01-27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编译】据路透社1月26日(周四)报道,为了追寻她的梦想—成为一名女保镖,拳打、脚踢、瓶子砸头,成为孙艺瑶(Sun Yiyao音译)每天的“家常便饭”。

中国,一小组被选拔出的女生正在接受训练,将成为富裕女企业家及其家人的保镖。22岁的孙艺瑶就是其中之一。随着中国大陆贫富差距日益扩大,安全问题成为中国一些富豪国民的首要关注,对保镖的需求稳步增长。

位于北京的天骄特保安全顾问有限公司(天骄特卫)经理陈永清(Chen Yongqing音译)称,“在中国,对男性保镖的市场稳步增长。但自去年起,一些人更倾向于要女保镖,这种趋势已经上升。”

“很多女性企业家、名人和歌星,以及他们的家人、孩子和家长,所有都需要女保镖。所以从今年起,我们特别注重女保镖的培训。”

据胡润百富发布的年度中国富豪榜中,中国大约有30%的百万富翁是女性​​。

在近期的一个北京慈善活动中,护送香港流行歌手王菲的保镖,既有男性,也有女性。这也印证了女性保镖的升势。

孙艺瑶是天骄学校经历4周的初始课程,从20名候选人中挑选出的10名女性之一。天骄还给她们提供8个月的体能训练、武术、侦察、护送技能、语言和商务礼仪课程。

她们身着迷彩服,练习对打和踢腿,并学习如何解除袭击者的枪或刀。

陈永清称,受训者还必须磨练自己的驾驶技能。“为了保护重要人物,特殊的驾驶技巧必不可少。在我们保镖的使命中,驾驶占据了40%的时间,因为我们要保护的人,除了工作和休息,他们始终是与汽车联系在一起的。”

该课程的毕业生,可望拿到每月最低5000元人民币的薪水,她们的收入往往要高于其男性同行。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