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被迫无奈”退出达人秀?(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1-23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东方卫视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达人盛典》21日晚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元老级”观察员周立波的突然缺席成为焦点。对于周立波的退出原因,当事双方各执一词,网民对事件真相的讨论则持续延烧。

周立波接受不了“潜规则”?

21日早上,周立波连续发布的两条微博成了不少人议论的焦点。在第一条微博中周立波称要放“重话”,他首先表示,感谢所有达人的付出,但自己不能陪伴他们,并自称是原中国达人秀评委。而后,微博中还谈论了尊严、原则与名利的关系,称“为了尊严和原则而放弃名利的人,他失去的只是名利。为了名利而放弃尊严和原则的人,他失去的,将并不仅仅是尊严和原则,而是全部!”


在第一条微博中周立波称要放“重话”


周立波第二条微博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周立波是否将离开达人秀的舞台。无数网民留言:不再做达人秀的评委,是不是其中有什么很特别的原因,那为什么事先要提及尊严原则与名利,是因为尊严与原则而退出?对于“原则”一说,亦有网友怀疑达人秀其实已经内定了而周立波接受不了“潜规则”。

价钱没谈拢周才“被迫”退出?

关于周立波的退出,“达人秀”宣传人员陆先生表示周立波确实因事不能参加“达人秀盛典”暨第三季达人秀总决赛,但并未听说他要退出《中国达人秀》之事。

达人秀的节目组给出的官方回应则是:“这是他个人的选择和决定,我们尊重每一位观察员的决定。”至此就不愿多谈。蹊跷的是,就在节目进行中,一位名叫“万花乱渐迷人眼”的博主通过微博主动爆料称,“周立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巡演时任意挥霍主办方的钱,搞得整个节目像被绑架一样”,而制片人这才决定“教训一下”。消息迅速被转发。在晚上22点左右,他再度爆料:“那个抱病工作的音乐厅之夜,其实是波波与制片方为兑现薪酬相互角力的产物。那时节目良莠不齐还离不开这个超级麻辣浇头,只能被逼先付一半酬劳。”

对上述这种说法,达人秀的宣传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听说,难以回应。

而在昨晚的《达人盛典》直播前不到十分钟,周立波又再连发两条微博称,东方卫视说自己退出很“突然”让他很生气,“我很生气!我很不释然!我感到你们很不自然!我的退出那叫‘被迫无奈’!难道你们没读懂,我是在用放弃表达一种坚持吗?不解释了。”他表示自己此刻的感觉近乎无奈,“幽默的很突然,那叫本事,我会。退出的很突然,那叫卑鄙,还没学会。”“我们要展现的是一群人的梦想,而不是去证实一个人的价值”。


周立波在家中为达人加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