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英国航空,空中套房在云端(组图)

作者:七色地图 发表:2012-01-22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漫长的洲际航行,作为一个睡眠比较差的人,我经常要在机舱内体验度日如年的感觉。而乘坐英国航空北京来回伦敦,感觉时间一晃而过——万里云端的空中套房,睡得太爽啦。

听说英国航空一直在倡导“二十一世纪航空旅行”概念,考虑到乘客的需求,给每一个客人更多的控制和选择机会,从开始订机票、机场运行位置到飞机上的环境控制,以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舒适的飞行。

耳听为虚,亲身体验为实。起飞之前登录英国航空的网站,页面上具体详实的航班个人信息,和丰富的配套服务,让人感觉踏实而放心。

其实我最好奇的,是英国航空公司大名鼎鼎的空中套房。英国航空公司是率先在公务舱内推出平躺式睡床的国际航空公司,是可完全平躺哦,我最怕那种头高脚低的“平躺式”睡床,总感觉身体要往下掉,实在无法睡得踏实。

话说到了乘坐航班的那一天,进入机舱,总算见到空中套房的真面目,商务舱的“床位”是以隔板隔开,来让乘客享有更大的私人空间。隔板优美的弧线,围合出个人私密空间,尊贵的感受立刻就体会得到。

更有趣的是,其中有些床位,座位是背向航行方向的,这还是头一次见到。去伦敦的时候,我的座位与航行方向一致,没有体验到那种背向飞行的奇妙感受。回北京的时候,则是背向飞行,之前会担心是否有些不舒适,实际的感受证明,这样的担心纯属多余,反而能够以一个新鲜的视角来感受不同。

在空中套房内,睡得好还要吃好喝好。记得刚登机时发了一条微博,立刻有好友留言,让我多多品尝英国航空公司商务舱提供的丰富酒类。拿过酒单一看,品种果然丰富多彩。就拿我喜欢的白葡萄酒和香槟而言,有法国勃艮第和西澳大利亚两种截然不同口味的白葡萄酒,香槟则提供了两款香槟鸡尾酒和两款香槟,共四种选择。喝个微醺入眠,太享受了。

正餐的选择同样非常丰富,人们往往对英国的饮食不报以过多的期望,也连带到英国航空,这是一个多么大的偏见啊。头盘有两种选择,甜点有三种选择,主菜居然有四种选择,烙烤牛柳,果酥皮鲑鱼,蔬菜馅腐皮卷和主菜式沙拉,并兼顾亚洲口味。

机上厨房的选择也非常丰富,各种小吃和饮料随意取用,也可以随时向空乘点选,走一路,睡一路,吃一路,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顺便说一下英国航空公司的空乘,并不以美貌见长,但浓缩了英国人所擅长的服务精神。记得去伦敦时是一个强壮的非洲裔小夥,回北京时是一个白胡子老者,那种非常有分寸而训练有素的亲切和热情,让人时时感受到一种简练、便捷和尊贵的感觉。

英国航空丰富的餐饮选择,不仅仅在机舱之内,也在其休息厅之内。从伦敦回北京时,去了位于希思罗机场的英国航空公司休息厅。那里提供的丰富美食,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好像就是为了纠正人们的偏见:还说英国饮食单调无趣吗?

休息厅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坐席配置,有的人在聚众畅饮闲聊,有的人正在伏案工作,还有的人,干脆就边吃边玩电脑,(比如说本人)。在休息厅里,还真是有在家中的随意舒适的感觉。

伦敦奥运会就在眼前了,在希思罗机场内,随处可看到英国航空公司的大幅标语:2012,英国航空公司欢迎世界来到我们的家。好吧,我默默许愿,2012,要乘坐英国航空公司去看奥运!

英国航空公司的网站,登录之后,个人航班信息一览无余,还有各种配套信息。


这种“太极”形式设计的座位,私密性非常好


精美的中英文菜单和酒单


精美的中英文菜单和酒单


换个角度看一下,更能体会坐席设计的妙处所在


每个人所拥有的空间很宽敞


机上美食时刻,真正的美食,可以充当“时间杀手”,于是航班不再漫长


机上厨房的选择非常丰富,零食爱好者们有福了

伦敦希斯罗机场, 随处可看到英国航空公司的大幅标语:2012,英国航空公司欢迎世界来到我们的家。


2012来了,伦敦奥运会来了


英国航空公司在希斯罗机场,有两个休息厅


各种座位,各种美食,各种舒适


最后就和这位老人一样了,边玩电脑边吃吃喝喝,各种自在。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