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火烧乡政府 2012年的第一场火

作者:农村老师k 发表:2012-01-19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1月15日,河北承德县刘杖子乡北台村村长放火烧乡政府,造成乡政府25间办公室被烧毁,乡长和乡党委书记被刺伤。目前,该名村长已被刑事拘留。被刺的刘杖子乡乡党委书记经治疗后已无大碍,但乡长伤势较为严重仍在接受治疗。”的新闻曝光后,我发现正如刀狼歌曲唱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一般,今年的2012年的第一场火比以往都要来得早啊!

正如一个网友说的“这是为什么呢?求原因?”一般,现在越来越多真相希望被看见,所以大家都希望活在一个公正透明法治的年代,因此不断去追寻,即使有些时候宛如S比一般,但真的有人在不断去追求,为什么我们这里缺乏公平正义?

也许很多事情已经不能用体制缺陷为藉口,也不能用不明真相群众为藉口了,但是有一点很重要的是,老百姓都希望过个好年,好好过个年……,村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一个没有头,没有尾的新闻始终被不明白真相群众在猜测着,想着,不断……这是2012年的第一场火,果然比以往来得更早。

2012年,是你的百姓对于公平的诉求,再一次让人感觉到什么,也许此刻粘住百姓的一切,目前只是一张回家的车票,但是村长的第一场火,再一次让人感觉这不是一个很平静的年,也许上面再多承诺,再多甜言蜜语也无法改变此刻寒冬的心态,可仍然有百姓在期待一个遥远的春天。

村长火烧乡政府,2012年的第一场火,烧不去百姓对于不公和腐败的呐喊诉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