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的罪恶 辽宁男子惨遭狼牙棒酷刑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2-01-13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报道】据海外媒体近日报道,辽宁省葫芦岛市男子胡宝纯因修炼法轮功,十年间数次遭关押劳教。胡宝纯揭露了期间所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目前他被迫流离失所,有家归不得。在离家期间,他的妻子也在监狱被毒打致死,家人饱受家破人亡之苦。

据明慧网报道,自1999年至2008年间,胡宝纯四次被当局劳教,三次进洗脑班(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地方),六次被抄家,共计被非法抢走钱财一万三千多元。而他的妻子刘丽云也因修炼法轮功,于2002年7月23日在辽宁女子监狱遭毒打致死,尸体被强行火化,夫妻没能见上一面。未成年的孩子目前也无人照料。

胡宝纯第一次遭到拘留,是在1999年10月。他与妻子进京上访,在信访局被扣押,后被遣返回葫芦岛市拘留所,遭到毒打。一史姓和安姓警察用狼牙棒打他后脑、后背,踢肚子,打得脑袋嗡嗡响,后背肿得脱不下衣服来,肚子剧痛,眼睛被打得漆黑一片,看不到东西。

胡宝纯说,那是生平第一次被人打得那么严重,不可思议的是打人者头上竟然顶着国徽,这是生活在自由国度的人无法想象的。

在葫芦岛教养院遭酷刑摧残

2000年6月23日下午,胡宝纯再次被杨家杖子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及街道人员从家中抓到走,7月13日关进葫芦岛市教养院,被劳动教养一年。

“劳教所的情况我早有耳闻,但到了劳教所,我才发现,那里的野蛮和邪恶还是超乎了我的想象和所作的精神准备。”胡宝纯回憶道。

在11月9日晚六点,他被大队长刘国华叫到四楼办公室,强迫他读诽谤法轮功的书,遭拒绝后,就把他的双手反铐在后背,刘国华同狱警张国柱、范永杰、刘海厚一起轮番用电棍电击他,在电棍充电的间歇,刘国华还脱下胡宝纯的鞋,用鞋底一口气打了他三十多个耳光。一直折磨到半夜十二点。胡宝纯被电得脸、脖子、背部都肿了,变成了黑紫色,很长时间一直爆皮,被打过的地方很长时间才恢复好。

此后胡宝纯还遭受过更残酷的毒打,副院长姚闯伙同十几个狱警用皮鞋踢他全身所有能踢到的地方,管教科副科长张福胜抓着他的头发往水泥地上狠劲的撞。他的双手被铐在背后,被踢得头晕眼花、耳鸣、全身疼痛。张福胜還边打边喊:“就不讲法律,就不讲仁义道德,你能怎么样?”

之后的四、五天胡宝纯不能翻身,肋骨被踢坏三处,左耳膜出血,半年听不到任何声音;胸部、小腹部疼痛二、三个月;右肩胛疼痛难忍,肩周损伤、肌肉萎缩,胳膊半年多抬不起来,被打的半年里头经常阵痛。

在那里,胡宝纯也被强迫每天十多个小时地坐在水泥地上不许动,晚上睡在拥挤不堪的板铺上,吃的是窝窝头、高粱米饭。

教养院的暴力灌食

2003年1月10日胡宝纯第三次进葫芦岛教养院,一进去,他开始以绝食作为抗议。几天后他被灌食。

胡宝纯说,在葫芦岛教养院灌食成了逼迫法轮功学员就范的一种暴力手段,他们用两种方式灌食,一是直接掰开嘴往里面倒,一种是下鼻饲。前一种常常会把人的下巴挂钩掰掉。后一种是狱医或是犯人将粗硬的橡胶管或者塑料管强行通过被灌食者的鼻子或者口腔插入喉咙,经常插破气管或者肺脏,甚至胃。被灌的人经常会呕吐甚至窒息。

教养院的人把胡宝纯按在床上,吊铐起双手,由十几个犯人给他灌食,把一小盆乱七八糟的东西灌进他嘴里,他的下巴挂钩被掰下来;他们怕灌进去的东西吐出来,就用毛巾堵住他的嘴,捏住鼻子不让他出气;胡宝纯被憋得脸通红,心脏剧烈跳动,几乎窒息。

十几天后,胡宝纯被折磨的非常虚弱脱了相,心脏每分钟跳一百多下,教养院怕出人命要担责,就把他放了回家。

胡宝纯回家不到一个月,杨家杖子派出所又去找过他多次,为了不再被关押迫害,他只好离开家过上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被迫流离失所 妻子离世家人饱受精神痛苦

由于胡宝纯遭到多次非法关押,迫使他经常在外流离失所。期间,2002年7月传来他妻子在辽宁女子监狱被毒打致死的消息,他不仅没见到妻子的尸体,甚至连骨灰都不敢回家看一眼。据他岳父说,警察让他看尸体的时候,是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不让开灯,只让看脸,只看到他妻子头部肿得很厉害,警察不让看身体。警察说他的妻子“死于高血压,心脏病”,但他岳父表示,人就是被活活打死的。

现在,他六十八岁的老母亲经受不了家破人亡的打击,患上了脑血栓、高血压、半身不遂等多种疾病,生活已经不能自理。而他的儿子失去母亲又见不到父亲,形同孤儿,生活相当困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