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十大明星宝宝最新萌照(组图)

发表:2012-01-11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子万事足,大美人李嘉欣当妈后,爱把乖儿子逸事挂嘴边,就连生活习惯喜好也会随之改变,去中环置地不再是逛名店,而是超市,日前便见她与胞姐现身有机专卖店选购婴儿食品,有机手指饼、果汁、麦皮全部合心意,驻足钻研成份后,两位靓妈火速扫下大袋战利品离开。

林志颖在网上晒出爱子最新可爱照片一张,照片上小小志一边溜滑梯一边大笑,看起来玩得很高兴。林志颖写道“迎向2012 Happy New Year!!!”,提前向网友祝贺新年到来。

袁咏仪张智霖一家三口在游泳池中避暑,袁咏仪不忘微博上传照片炫耀自己的潜水拍摄水平,照片中儿子在水底骑着老爸张智霖,看到一家温馨玩乐的场面,袁咏仪感叹道:“若有天迷途失意,記住這天有爸爸抱著作戰!”。袁咏仪的感叹也许带有吃醋成分,因为袁咏仪曾经说儿子慕童只缠着老公张智霖,儿子直言喜欢和爸爸玩。在之前几次一家三口的街拍照片中看出,儿子慕童经常欺负袁咏仪,袁咏仪奋力讨好,可依然不讨好。怪不得儿子慕童又被称作为“魔童”。


曹颖儿子

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微博上传了女儿小四月(左)和小朋友的合影照,照片中的小四月露出可爱笑容,看来与一起的小朋友玩得很开心。歌手韩红也赞赵薇的女儿长得越来越可爱了:“妈呀,我女儿如此出落啦!可爱的啊……”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赞同。

胡静儿子卖萌,就算2012是世界末日,我们也可以把每一天当最后一天好好过,新年新开始,愿望一切幸福美好都会在我们身边!小王子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1月1日,郑中基首次将女儿Emma的照片对外公布,并以女儿名义祝网友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Everyone! My Name Is Emma Cheng!”


郭可盈和女儿

张晋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上虽然只有三人的背影,但依然能感到十分温馨。合影获得很多网友的祝福。张晋写道:2011是楚儿的出生年,也是我们为人父母的第一年,很高兴这一年的最后一天和2012年的第一天,你都在我们怀里度过,见到你的可爱,也见到妈妈的伟大。在还没来得及依恋我的时候,我又要离开了,短短一天半却显得尤为珍贵。祝大家2012年开心快乐!

林熙蕾在网上分享一张和家人外出就餐的照片,虽然照片上并未露出全脸,但依然能看得出这一家幸福满满。林熙蕾写道:庆祝2012的前一天只能配合女儿出来吃中饭,近期内应该没办法出来吃晚饭了。看来做妈妈真的很不容易啊。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