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微博“调侃”春晚 引发回响(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1-08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崔永元近日一条调侃春晚的微博被广泛转载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继歌坛一姐那英不满央视要求改英文歌词,愤而退出春晚引关注后,近日,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崔永元一条调侃春晚的微博被广泛转载,引来热议。

崔永元在微博中写道:微博春晚节目——天津快板:竹板这么一打啊,啥也不能说,不能说食品,不能说动车,不能说强拆,也不能说股市大滑坡,大过节的走上台只能说好的。那就说足球吧,已经抓了一大窝。就凑合整两句吧,后面节目多,明年改革大发展,哎,我再来唱赞歌!(紧插广告:蒙牛集团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这条微博被迅速转发,引发网民强烈回应。有网友表示“最后一句不好,应该是‘蒙牛集团祝全国人民身体健康’”。亦有网友纷纷效仿,叙接天津快板。

网民“童眼窥时事V”接道:竹板这么一打啊,啥也不能说,不能说贪污啊,不能说官裸,不能说普选啊不能说校车,不能说啊不能说裆(党)也不能说,一说就是错。那就来点能说的,房价降了哟,还要两万多。

“垂直的春风”接天津快板:竹板这么一打啊,啥也不能说,不能说民主,不能说公民,不能说普世,更不能说那道德大滑坡,不能说法律呀,不能说改革,严禁说三道四只能唱红歌,不要普世要特色我们王八吃秤砣!

近年来,除了越来越多的大腕拒上央视春晚外,其节目的本身亦一直遭到批评,加上其他电视台的竞争,收视率不断下滑。对此次崔永元的心声,网友“chaochao1980”表示:真是难为大家了。要不这晚会就别搞了。直接上加强版的新闻联播吧。网友“痛被幸福着”犀利回应:春晚就是央屎(央视)加长版、总结版、娱乐版的新闻联播!

附:崔永元1981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1985年毕业后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任记者,客串中国中央电视台策划《东方时空》等节目,1996年以《实话实说》主持人崭露头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