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布置2012年最佳风水局

发表:2012-01-0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水学起源于中国古代,至今已经有数千年,是一门融合了生态学、地理学、建筑学、天文学、磁场方位学等的综合学科。风水流派中,有一门简单易学的“九宫飞星风水学”,现在教大家如何依据流年九宫飞星布下2012年最佳风水局。

九宫飞星即:一白水星、二黑土星、三碧木星、四绿木星、五黄土星、六白金星、七赤火星、八白土星、九紫火星,统称“九宫飞星风水学”。依据流年九宫飞星的生、旺、休、囚所飞的方位可以得出,2012壬辰年属于下元八运艮卦之土中,艮卦在风水气场起主导作用。布置风水局如下:

一、西北方:

七赤火星飞到。七赤为退气之星,西北方为乾卦象征一家之主即父亲、丈夫。因此今年家中父亲或丈夫容易身体健康不佳,生病或有口舌是非。可在此方位摆放:陶瓷或玉石化解。

二、西方:

八白土星飞到。八白为艮卦,象征旺气之星,主人缘,仕途功名。可以在此方位摆放:自己的办公桌、办公用品来增旺事业人缘。

三、东北方:

九紫火星飞到。九紫星为离卦,为当旺之星,主桃花、交际,未婚的男女可在此方位:安置床或者化妆柜,旺自己桃花人缘。

四、东方:

四绿木星飞到。四绿星为震卦,为退气之星,主是非小人,可在此方位摆放:八卦境,五帝古钱化解不利。

五、东南方:

五黄土星飞到。五黄谓坤卦,为退气凶星,主疾病、口舌、忧患。可在此方向摆放:铜葫芦、三阳开泰保平安吉利。

六、中宫:

六白星飞到。六白金星,为退气之星,主运势下滑。可在方位摆放:一串辣椒、九鱼图化解运势不佳。

七、西南方:

三碧星飞到。三碧木星,为事非之西,西南为坤卦,土木交加,主身体不好,运势不畅。可在此方位摆放:朱雀、燕子化解是非。

八、北方:

二黑星飞到。二黑土星,为是非晦气,凶恶之星。主运势不佳。可在此方位放:铜葫芦、六帝古钱化解霉运。

九、南方:

一白水星飞到。一白水星为坎卦,为退气之星,主滑落、晦气。可在此方向摆放:大叶植物化解晦气。

来源:非常运势风水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