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沦为中共的第五纵队

作者:谷风 发表:2012-01-0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在欧,美等国家不断发生多起海外侨团、学校社区、企业里的华人或被逮捕,或被起诉等丑闻,而这些丑闻都和中共有著千丝万缕、盘根错节的关系。中共在海外渗透,通过外围特务组织在幕後操控华人社团,替中共政权服务、卖命。犯罪者大都是从中国大陆去的留学生、移民,甚至是当地新生一代的华侨。

被视为最轰动、震惊海外华人的间谍案是美籍华裔工程师麦大志一案。麦大志出生在中国大陆,1985年取得美国国籍,长年在国防工业承包商完美武力公司担任首席工程师。麦大志与其妻赵丽华企图把美国海军潜水舰的静电推进系统交给中共,被联邦调查局逮捕,同谋者包括其弟麦大泓,麦大泓的妻子李伏香、儿子麦悦。2008年麦大志被判24年5个月徒刑,麦大泓10年,李伏香3年,麦大志一家成为中共的“爱国祭坛牺牲品”。

2011年11月17日,美国FBI逮捕了纽约华埠福建同乡会副主席潘心武,他同时是美国福建公所、长乐公会、福建长乐南乡联合会等社团常务副主席。其罪名是违法政治捐款给纽约市主计刘醇逸,据调查潘心武的背後有中共支撑的影子。还有中华公所,北京同乡会也牵连在内。潘心武将面临20年徒刑。

2011年11月3日,英国剑桥大学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亦是中共学联主席常非凡,由于用欺骗手法非法操纵选举,被发觉有中共大使馆在幕後操控,校方取消了有27年历史的最大的华人大学社团剑桥学联的注册。中共驻英大使馆每年给予学联与侨社首领很多经济上的报酬与政治资本,学联与侨社其实成为中共在海外的政治代言人。

最近在澳洲昆士兰学生会的头目被发觉他的身份是中共的学生特务。

美国印第安纳州法庭12月21日以窃取美国道氏化学公司和嘉吉公司的研究成果和数据的罪名,将加拿大籍华裔科学家黄科学判刑7年零3个月,他承认了为中国政府的分支机构进行商业间谍活动。

74岁的美籍华裔钟东蕃是从大陆来的移民,後入美国籍,是前波音航空公司工程师,从事经济间谍,担任中共代理人,2009年7月被联邦法庭判罪,检察官说,钟东蕃将老死在监狱中。联邦调查员在其住所搜出中共官员给他的一封信,说:“你能为我们效力是你的荣耀。”

本来间谍、特务这一类军情活动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并不单是中共,如果是专职特务被逮捕是无话可说,但问题是中共却把这种活动渗透进与政治不沾边的海外华侨社团、学校、企业,以及各个海外华人民间组织。其或以金钱利益,或利用民族感情动员当地华人去替中共窃取科技情报、经济信息;利用在当地发行的中共党报中国日报海外版和亲共的报纸为中共政权宣传党文化,散布不实言论,混淆视听,操控民意,违反当地政府法律,使当地政府视华人是中共在海外潜伏的第五纵队,令到当地一些与中共毫无瓜葛的华人与侨社被蒙上一层阴影,前途堪虑。

一直以来,海外华人在当地设立的种种色色的同乡会,宗亲会,联谊会等,其设立的目的、宗旨不外乎维系乡亲感情,守望相助,纯粹是民间组织,与政治不打交道。在中共还未实行“改革开放”之前,这些组织大都是当地的老华侨创立的,台湾移民来的也有,虽然不是一个政治团体,但都是打著清天白日旗、拥护中华民国台湾政府,更多的是逃避共祸来的政治难民,至于所谓华人涉及窃取科技经济情报之案件根本没有,亦没有谁去拥护独裁专制的中共政权,没有谁去为中共政权涂脂抹粉、歌功颂德。七十年代随著中共的“改革开放”,移民到欧美的大陆人日渐增多,根据美国国务院2011年12月21日发表的数字,今年有超过100万的中国人申请赴美签证,比2011年增多了34%。当中政治难民者有,投资移民者有,富二代移民者有,留学者有,贪官污吏携款私逃者有,太子党二世三世移民者有,国安会特务者有,一言蔽之,成份复杂,良莠不齐。与此同时,这些移民者在当地以各种名目设立的商会、协会、侨团、学生会等如雨後春笋的纷纷组织起来,其中大都是替中共政权做传声筒,搞统战,以金钱、利益、“爱国心”去诱惑、动摇、分化一些以前“不亲共”的侨社、侨领人士,使其为中共政权效力,扩大中共政权在海外华人社团的影响力。随著中共的经济崛起,颇多海外华人亦为之而起舞,暗中勾搭者有,为虎作伥者有,在台前摇旗呐喊者有,他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中共一党独裁政权在海外的第五纵队。

在一连串海外华人效忠中共政权而被逮捕的活生生的事实面前,美国FBI负责人这样对移民来美的华人说:“你来到美国是寻求自由的,而不是进监狱的。”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