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为谁服刑?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1-04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踪近21个月的英雄高智晟,继去年底新华社发布取消对其缓刑并收监的消息后,2012年首日,高智晟的大哥高智义收到通知:高智晟目前被关押在新疆阿克苏地区的沙雅监狱。消息立即由从山寨国监狱出狱不久的胡佳在Twitter微博上发布:高智义电话告知,沙雅县的监狱2011年12月19日签署的通知书证明,高智晟被该监狱收监服刑三年,理由是“多次违反有关缓刑的规定”,却是一说了之,流氓的无耻嘴脸暴露无遗。英雄被流氓监狱非法关押,为谁服刑?

中共既然是流氓化的邪教或邪教化的流氓,必然眼里容不得英雄好汉。如果它用自由、名利、亲情等都诱骗不了高智晟律师与其“合作”,关押是它的首选,理由只能是南宋对待岳飞似的“莫须有”。众所周知,高智晟是为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呼吁全民发声阻止迫害而被判刑。有人由此就说:高智晟为法轮功坐牢。

是这样的吗?可对铁骨铮铮的高智晟耍政治流氓手段的中共却没这么说。据高英雄的妻子耿和所说,中共为起诉高智晟,曾试图用“偷税漏税”、“强奸女性”等经济、道德方面的刑事罪名“合法”地把他抓进监狱,但都没有成功。照理说,中共可以直说高智晟支持法轮功,它绝对不允许,所以要抓高律师服刑。

可为什么中共不以这个理由将高智晟收监呢?因为最初北京法院判高律师缓刑五年也回避法轮功,现在不回避了,那就要重审。重审势必要引起全球关注,在美国重返亚洲“围捕”中共流氓的今日,美国联邦参、众两院都有决议案谴责迫害并支持三退。中共最怕宣扬这事。更令中共头疼的是,它更害怕法轮功被非法、残酷迫害的历史和现实真相浮出水面,让它吹的虚假“和谐”泡沫砰然破灭。

高智晟支持法轮功是不容置疑的事实:有其给胡温政府的三封公开信,还有许多公开发表的文章可以作证。可这些能证明的不是支持法轮功“颠覆国家政权”,而是支持法轮功坚守中华佛道儒传统文化,是法轮功修炼者以坚忍不拔的真诚、善良、克制的道德品性击破党文化的所谓国民劣根性而带给高律师的感动。

也就是说,中共虽然明知可以把高智晟律师跟法轮功捆绑在一起审判,却已经不敢这样做了。它害怕感动更多像高律师一样有英雄侠骨的人,害怕更多人直截了当地站在法轮功一边。胡锦涛、温家宝们万万没有想到,以人性服从“党性”而迁就江泽民的狂妄野心,会让法轮功成为今天这样的“烫手山芋”:抓不到手里,又吃不进口里。中共所有决定和默许迫害的高层人员已经清楚:以国家政府力量,结合暴力和谎言的方式,可以“三个月”内消灭乡绅地主、起义将领、会道门、佛教、基督教、城市老板、读书的文人、官僚阶层、自由主义者、民运人士、六四学运者等世俗人群或世俗化的宗教,对法轮功却失效。从1999年到2011年12年的迫害历程已使它彻底丧失了再直面法轮功所谓“邪教”问题的信心和勇气。

几十年以来,中共一直靠“党”这个名称招摇撞骗,给老百姓这样的幻想:党中央总是“为人民服务”,而地方官员总违背中央文件的精神。但中共已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世魔王,掌权一天就施暴和行骗一天,直到最后被收拾带走它的人。《九评共产党》发表和促使全民退党、退团、退队的脱共活动开展七年,中共从第一日起便龟缩,这使它已经不敢再公开批判法轮功和审判修炼人了。一是民众已经不像1999年到2002年那三年那样好骗了,二是修炼人如同唐僧取经历经苦难越多越成真金而百邪不侵了。再现1999年到2002年那三年的批判场景,那就是被迫害者审判迫害者,是催促民众清醒而坚定地站到中共的对立面,会使观众们受到鼓舞而主动加入到三退脱离中共的历史正剧之中,中共惧怕这样。

还是多年来我一直跟人所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上天借此在考察全国乃至全球人的良心。如果迫害是真实的,你当表明怎样的态度:明确支持、沉默容许、出声阻止?三退是上天借修炼人传给我们的最低的出声阻止的可行方式:你无权无能撤除这场迫害,但你可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化名脱共跟迫害划清界限。当然像高智晟律师那样真名退党是英雄好汉的无畏行为,不是大多数人能做的。但大多数人如果对中共不存幻想,让同情、羞耻、是非等良心作主,以唯物论者看似无用的化名三退方式脱共,实际上是以跟共产党离心离德的方式削弱中共暗物质空间的暗能量。中共的迫害进行不下去了,你也没有恐惧而安全了。

朋友,你现在需要的只是扪心自问:三退是不是我能够做的事?高智晟律师公开声援法轮功反迫害而坐牢,是跟之前多年一直在监狱服刑或监管在家中的法轮功修炼人共同经历魔难,是被修炼人重新撑起的中华铁骨所感动、鼓舞、激励后参与解体中共。高律师跟法轮功学员一道在为麻木不仁、觉悟不高的人坐牢,再直白地说,是在为以权为天、以利为地,不珍惜人权而苟活的人服刑监狱。

摘要:英雄高智晟因为声援法轮功反迫害而在缓刑五年后,以违规的莫须有罪名坐牢。中共一直回避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不敢让修炼者以坚忍不拔的真诚、善良、克制的道德品性感动更多有侠骨的人,不敢再使法轮功受到关注而得到声援和催促民众清醒而坚定地站到中共的对立面,从观看迫害转为三退脱共的历史正剧的演出。高智晟为被中共混世魔王震慑、不珍惜人权而苟活的人服刑。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