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加拿大政府营救 法轮功学员抵加(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01-03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加拿大政府的营救下,林鸣立(左)与胞兄林慎立得以在自由的土地上见面。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2012年1月1日,在大陆遭到长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林鸣立到达加拿大与其家人团聚。对于自己能重获自由,林鸣立表示:“我首先感谢加拿大政府和移民部的部长,以及国会议员斯科特•里德(Scott Reid)。为把我从中共的系统中拯救出来,他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因为修炼法轮功,在1999年江泽民下令镇压后遭到迫害的林鸣立,于2011年获得加拿大移民部的签证,并于2012年1月1日抵达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林鸣立的胞兄林慎立到机场接机,面对10多年未见的弟弟,两人紧紧拥抱,热泪纵横。一些在机场迎接林鸣立的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也激动得流下眼泪。

林慎立表示,从1999年开始,兄弟两人即不曾见面,他们分别在不同的时候被绑架,在劳教所里也是被隔开的。林慎立在2002年被加拿大政府营救到加拿大。同一年,国会一致通过由议员斯科特•里德提出的动议M-236,要求总理帮助营救13名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监禁的加拿大人的亲属,其中包括林鸣立。

对于加拿大政府的救援,林慎立说:“我非常高兴。这也证明法轮大法是好的,是正义的,所以加拿大政府才会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说话,才会帮助我们法轮功学员到这里来。”

已经获得自由的林鸣立表示,希望这场对法轮功持续超过12年的迫害早日结束。

林鸣立在2000年第一次被非法劳教,直至2003年3月。

2005年10月,林鸣立再次被投入监狱。在狱中,他遭受了酷刑,包括脱光衣服,用五根绳子绑起来,然后用竹子持续抽打,或者不让睡觉,“一个月、二个月持续这样”他说,直到你支持不住。

这一次,他在监狱里被关了六年,直到2011年10月,林鸣立终于走出了上海提篮桥监狱的高墙,在新的一年,踏上了加拿大自由的土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