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丧礼 韩国空飘传单(图)

发表:2011-12-29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国丧南韩示威空飘传单

北韩今天为已故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丧礼,南韩警方和反北韩活跃人士在首尔爆发冲突,同时“脱北者”也朝北韩空飘传单,敦促同胞起义抗暴。

南韩人民围在电视机前,观看北韩送葬队伍一片哀戚的画面,紧张不安却着迷的情绪交杂其间。

1名35岁的上班族说:“萤幕上的画面好像在作秀,北韩的一切都看似风雨飘摇”。

1名22岁的学生说:“我现在体会到洗脑有多么恐怖。这真骇人听闻。”

南韩政府并未派代表参加今天的丧礼。南韩当局目前仅批准两个民间代表团前往北韩吊祭,并禁止其他民众前往吊丧,此举遭北韩强烈抨击。

虽然如此,南韩左翼活跃人士黄慧露(HwangHye-Ro,译音)仍经由巴黎、北京进入平壤,前往瞻仰金正日遗体,使南韩保守人士大为光火。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Yonhap)报导,黄慧露位在首尔市中心的亲北韩团体办公室外,约有150名活跃人士聚集,企图闯入,因而和警方爆发冲突。

据说有1人因肋骨断裂就医,警方迄今并未逮捕任何人。

另外,首尔北方接近两韩边境的观光景点临津阁(Imjingak),约50名脱北者在1场反北韩集会结束后,朝北韩施放大型气球,空飘约20万份传单。

传单内容炮轰北韩将政权世袭移交金正恩接掌。

原标题:北韩国丧 南韩示威空飘传单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