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看了想哭的六句情话(图)

发表:2011-12-27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在一起的两年里,你抽烟的习惯一直戒不掉,你说香烟代表了男人的寂寞,我疑惑的是,我在你的身边这么久,你依然感到寂寞,房间的柜子里有两个铁盒,盒子里收集了你这两年来抽过的烟尾。

2.夜里你总有踢被子的习惯,所以留在你身边爱你的那个女人注定不能睡得太沉,阿姨(他的母亲)说过你从小身体就不好,稍微着凉就会发烧感冒,冰箱上面的碎花篮里有感冒药,夜里睡觉,记得睡一半盖一半,这样被子就踢不开了。

3.你很帅,人缘也很好,所以喜欢你的女孩很多,作为你背后的女人,我本应该为此而感到自豪。可是爱情这样东西是互相的,每个女孩喜欢你的想法也不一样。

作为男人,你在这方面看得并不清楚,我要提醒你的是,每一个女孩都需要细心的呵护,而你要呵护的女孩,其实就在你的身边。(男:说真的,我没有好好的陪过她,在一起两年,只陪她逛过两次街,而且两次去的都是同一个地方)

4.我想了一下,那个钻石戒指还是留给你吧,说真的我会很舍不得,因为这是唯一一个你和我共同努力得来的礼物,不过我要离开了,把它当做见面礼送给下一个爱你的女孩吧,这里面有你注入的汗水,当她戴上它时,她一定会开心的。还有一个原因,我自私的想,当你看见这枚戒指的时候,偶尔也能想起我。

5.至少半个月回一次家,和妈妈聊聊天,陪爸爸喝点小酒,你的酒量都用在你那些好朋友身上了,这样没有什么不好。

我只是觉得,陪爸爸喝酒会更有意义,毕竟你是家中的独子,小时候他们宠着你,喜欢你幸福快乐的成长,现在你长大了,是时候报答他们了。(男:其实我家离父母家并不远,打个的半个小时就到了,可是平时大多都是她代我回去看两个老人家,我回去得很少)。

6.我离开你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你不好,或者我不爱你,你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我担心在我容颜退去的时候,你会慢慢疏远我,与其这样,我会选择在我的脸还没有被时间消磨殆尽之前离开你,给你留下完美的记忆。

男:看完这些之后,我有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我打了她一天的电话,都是关机的,我的手机不停震动着,显示的却不是她的号码,我无心接听……

我整个人和疯子一样走在大街上找她,待我回到家以后,看见她坐在沙发上点燃了蜡烛,微笑着对我说:大孩子,生日快乐!然后我彻底崩溃了,看着她哭的死去活来的!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