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奇迹•预言》5.在家里

作者:丹尼·白克雷 发表:2011-12-25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知道到医院接我回来的是珊蒂,这是她后来告诉我的。在我到家的时候,我曾想像会有什么热闹的迎接盛会,但是我真的不记得有什么“欢迎回来,丹尼”的气球或标帜。我没有听到任何人说,我是被医院送回家等死的,但这却是医生告诉我父母和珊蒂的话:“让他回家过他最后的日子吧!”其中一位医生则说:“他在家里会比较舒服些。”

事实上,大部分的时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医院或在哪里?总之生活对我来说是一团混乱,因为体内的神经噎受伤。现实生活又像一块块的拼图,需要重新拼凑。有时我认得某人,但忽然我可能又不认识了。有时我知道身在哪里,但是可能突然我又觉得自己似乎正在什么奇怪的地方,所以我常常被自己吓到。我好像活在别人的躯体里。

例如,回家几天后,我发现自己坐在餐桌旁与一位女士说话。她正啜饮着咖啡,聊一些我根本不认识的人和事。我喜欢她,我觉得和她在一块儿像老朋友一样愉快。

但是——

“对不起,”我打断她,“请问妳是谁呢?”

这位女士脸上掠过一抹震惊。

“怎么啦?丹尼,我是你母亲啊!”。

我的元气也都耗尽了。每一次大概只能站上十五分钟,有时能够走上十步,但是这样做之后,我至少要睡二十个小时才能恢复体力。当我睡熟的时候,才是有真正行动的时候,我又回到水晶之城,参加光灵教导的课程。

这些异象与我死时看到的不同。这一回,我知觉到我的肉体,而光灵教导的方式也不同。他让我沈浸在知识里,我只要思考并试着了解即可。这与我以前必须费力学习、吸收知识的课程不同。他让我看以后要建造的设备,但是他告诉我的不多,而是让我注意看光灵如何操作这些设备。怎么建造这些设备,全靠我自己由推论中去学。

譬如我看到床由七个零件组成,但是我不知道零件的名称。我也看到了中心的八大部门是如何运作,但是我没有拿到工作手册,不知道怎么将它们装配起来。可是仅从推论和观察去学习,让我很难完成任务,我仍有些疑问尚待解决。

例如,有一次我参观了一个未来的手术室。这个手术室里没有解剖刀或锐利的工具。一切医疗全部由一些特殊的光线来完成。病人服药后,曝晒在这些光下。身旁的光灵这样告诉我,他又说这些光可以改变身体里细胞的震动率。身体的每个部位有它自己的震动率,当这速率起变化时,人体就会生病。这些光可以使患病的器官恢复正常,适当的震动率,可以治愈任何疾病。

这个医学异象只是提供我对未来医术的远瞻而已,与要我兴建中心的任务无关,而是让我看看压力对人体器官造成的影响。因为肉体生活相当痛苦,所以我很幸运地拥有如此丰富的心灵生活。

意外过后两个月,我的睡眠减少了许多,但仍须经过一番奋斗,才能做一些稀松平常的事。例如光是下床后走到客厅,对我就像做一趟长途旅行似的。有一阵子,我试着走到大厅,但是我常常会晕倒在地上,醒来时是自己的脸贴着地板。

有一天早上,我离开床时摔到了地板上。我一定摔得很重,因为醒来时,有一滩血从我断裂的鼻棵中流出。这次的意外让我头昏眼花,第二天躺了一整天,直到珊蒂回家才醒过来。她每天早上都要离家出外工作。

我通常八点钟过后醒来,再花上一个半钟头爬下床。因为长时间的睡眠使我的肌肉紧张酸痛。四肢着地以后,我会以腹部爬行到客厅,然后在沙发上坐一整天,因为我己经很疲累了。我也时常因为行动迟缓,来不及移到厕所而弄脏裤子。我总是用汤匙吃珊蒂帮我留在咖啡桌上的食物,如果我用叉子吃,我会找不到嘴巴,而且会刺到眼睛或碰伤额头。

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是我正试着吃一块鸡肉,结果刺伤了额头,流了点血。我也没法吃像豌豆一类的东西,因为我的手不稳,一不小心就全掉到地板上去了。

大部分的日子,我总坐在客厅里什么也没做。我没有听音乐或看电视,而且因为记不得朋友的名字,所以也不好意思请他们来探望我。

但大部分的时候我并不在乎孤独。我独处的时间越多,就越有时间回想那些异象。孤独待在客厅或在走廊上时,我就咀嚼着每天夜里灵魂导师教我的事。我不断的在心里做数学、计算和处理一些来自他的讯息。我有时开玩笑说,也许我会有足够的智慧来建造一艘宇宙飞船。

经常有异象是挺好的,因为我没有别的可自娱。我很少到别的地方,因为太发了,而且也得冒晕倒的风险。而且,有时候这些也是挺令人难堪的。

例如在除夕夜时,珊蒂和我去吃中国餐庆祝。我决心自己进入餐厅,而且我不许她帮我推轮椅。从残障者的停车地点起,我用两根拐杖撑着,缓缓的向前移动,我称呼此为“蟹行”,因为看起来像是半死不活的螃蟹拖着大钳子,越过干涸的陆地。

十几二十分钟后,我进入了餐厅,那时我累得气喘咻咻,立刻坐下。但是我还是喘不过气来。当我坐在那里,喘得像条狗的时候,珊蒂点了两碗馄饨汤。虽然我看到她的眼神中,对我的痛苦感到恐惧,我仍试着跟她说话。

侍者端来了两碗滚烫的汤。我看着汤,却突然觉得置身在汤中。我晕眩起来,脸朝下仆到碗内。起初珊蒂以为我是在开玩笑,但是当我呛咳得说不出话时,她尖叫起来,并急忙把我的头拉上来。汤从我的鼻子流出,弄湿了桌布。服务生扶我坐回椅子上,餐厅人员等我恢复了意识后,立刻送我回到车子里。

即使我自己出去外面,也有危险。

有一天我决定整个早上要坐在阳光底下,就以蟹行的方法越过房子到后院,慢慢抵达后院中央的椅子。那时我已筋疲力竭,满身大汗。我抓住椅臂,像老人般缓缓的坐进椅子。再来我只知道自己脸朝下,倒在草地上。我再一次昏厥,爬不起来。我在那儿躺了六个小时,直到珊蒂回家扶我起来为止。在那段时间里,我尝试着在草丛和泥土里找出点乐子。

我最糟的一次昏倒,是我到车上拿一本遗忘在前座的杂志时。我抓住把手,拉开车门,接着就不省人事了。醒过来时,发现我的手被门把卡住,人悬在那儿,手臂已褪。我就这样吊了三个小时后,才有人来帮我。

到一九七五年年底,我破产了。医院的账单和收入损失超过了十万美元,而且债务越积越多。为了支付账单,我被迫卖掉一切。先是卖掉所有的车子,状况最佳的古董车卖给最高出价者。又因为我无法工作,所以也必须卖掉公司的股份。我替政府做的独立契约工作的性质也改变了。我本来是在安全部门工作,这项工作需要行动迅速,而又不惹人注意的人来做。像我这样走路像螃蟹,眼又半瞎的人已是无法胜任。现在我只有文书工作好做了。离开原来的工作并没有让我太困扰。虽然原来的工作比坐办公室桌更令人兴奋,但它也带来了许多不好的回忆。诚如我在濒死经验中所回顾的,这几年来我已做过许多伤害别人的事情。重新经历那些事情后,我再不想做更多那样的事,来损毁我的纪录。

我曾告诉愿意倾听我说话的人:“小心地过你现在的生活,因为在你死的时候,你必须亲眼看到自己重做一次。不同的是,这一回你是受害的那一方。”

我们搬到了别的地方,因为生活在旧房子,经常让我想起雷击一事。记忆强得让我再也不敢进入那间卧房。我坚持要珊蒂关上那房门,而且拒绝接近任何靠近它的地点,即使它是房子里最大的一间卧室。

解我所说的是很困难的。虽然我的脑里对要说的事很清楚,但是在我说出来的时候,却有很多都描述不出来,结果好像我在胡言乱语一样。但是,我仍继续的谈整个经验。离开躯体、拜访天堂似的地方、看到未来的知识之盒,到发现我将兴建的那些中心。我都可以详细的描述全部的经过,因为它是如此深刻地印在我的脑海中,除了仔细叙述外,我没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说明它。

我不厌其烦,一次次的解释了中心的八个步骤。我告诉人们知识之盒和未来的事。我说:“这些中心能改变未来,它们能减少由于压力和恐惧所引起的许多世界问题。”我谈的越多,感到人们和我的差距就越大。甚至珊蒂也离我更远了。坦白说,我怎能够责怪她呢?她是一位美丽的少妇,未来还有一段很长的路等着她。她为什么要把大好的时光浪费在一个走路像螃蟹的男人身上,而且他还整天不知所云地说些来自天国的“压力减轻计划”?

而我的朋友,几年来和我一道踢足球、喝啤酒的好友,现在听我说话就觉得我像个救世主。其中一个告诉我说,他们其中有人说我听起来像一个“智能不足的教会顽我一直赞美着死后世界的美好。的确,那我为什么不自杀呢?

直到那时,我才真正思考这件事。我像具僵尸的坐在门廊上,意识到这段濒死经验,实已改变了我的生活。不管情况如何,这段经验让我产生了一股内在的力量来忍受下去。

在情况最严重时,我只要回忆起当时,天上的光芒带给我的爱的力量,我就能够咬紧牙度过难关。我知道自杀是不对的,但事实是,我从来没想到要这么做。当事情糟透了的时候,我只要回想那光里的爱,情况就会变好一点。我说情况会变好一点是指内心会比较好过,较能调适这不幸的情况。而面对外面的世界时,一切就都走样了。

来源:死亡•奇迹•预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