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雁雄体”造句爆红网络!(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12-24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在震惊国际的“乌坎起义”事件中,海外媒体持续发文声援,而汕尾市书记雁雄则斥责当地村民称,“境外的媒体信得过,母猪都会上树。”并发表“把我撤了有什么好处……”等令人惊愕的言论。网友不断效仿讽刺,一时间,“郑雁雄体”造句爆红于网络。

乌坎事件中,海外媒体持续发文声援,而汕尾市书记郑雁雄则斥责当地村民在对乌坎事件上颠倒好坏,倚靠外媒:“你指望国外几个烂媒体,烂报纸,烂网站,境外的媒体信得过,母猪都会上树!”


(视频截图)

郑雁雄还发表了“把我撤了有什么好处?再派一个市委书记来,也不见得比我好多少。”、“赔就赔吧,政府来赔,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你以为请武警不用钱啊,大好几百个武警、警察驻在这里,我们邱市长的钱包一天一天地瘪下来了”、以及“现在的市委书记权力一天比一天小,手段一天比一天少,责任一天比一天大,然后呢,老百姓一天比一天胃口高,一天比一天聪明,一天比一天难管”等。

此等令人惊愕的言论在网上立即被网友不断效仿讽刺,一时间,“郑雁雄体”造句爆红于网络。

网友“公民章鱼海洋”造句称,把房子拆了又有什么好处?再搞一个新地产出来,也不见得比它好多少。地产商们的话信得过,母猪都会上树。拆就拆,地产商来拆。当然还是会说原所有者自己拆除的。像这样负责任的业主你不指望,你指望那几个烂地痞、烂流氓、烂地产商!好坏都颠倒了。

属名“黄海鹏”的网友在反思中国教育体制的弊端中讽刺道,逢考必抄有什么好处呀?再叫一个学生来抄,也不见得抄得比我高分。现在有一批人感觉越来越坚苦,谁呢,班主任,学生,包括我,以前作弊哪有那么累啊。监考老师一年比一年贼,一年比一年挂科率高。你们以为发短信不用钱啊!你看我们班主任的奖金一天一天瘪下去,真实成绩靠得住,母猪都会上树!

“孤独寒剑7206”针对封网造句,把我封了又有什么好处?再派一个会写微博的来,也不见得比深圳老崔好多少。五毛们的话信得过,母猪都会上树。删就删,小秘书来删。当然新浪还是说原作者删除的。像这样负责任的作者你不指望,你指望那几个烂五毛、烂走狗、烂奴才!好坏都颠倒了。

网友“卓奇汇”对现在的婚姻现实做了“郑雁雄体”造句,他称,我们离婚有什么好处?你再嫁一个人,也不见的比我好多少!现在只有一批人感觉越来越痛苦,谁呢?男人们,当然包括我。以前结婚哪有这么累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大,女人XXOO要求一年比一年多,物价一年比一年高。你以为我愿意结婚啊?你看我的肾一天天亏下去,老婆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署名“某男舒立”的网友造句耐人寻味,他称,现在只有一批人感觉到一年比一年艰苦。谁呢?刷微博的,包括我。以前的微博用户哪有这么累?(现在)什么帖子都被删,权力一天比一天小,写法一天比一天少。被删一天比一天多。然后呢,小秘书一天比一天眼睛贼。一天比一天心狠。一天比一天难缠。

虽然网友们这种针砭时弊的讽刺造句令人啼笑皆非,但却是中国人的最大悲哀,反应了社会普遍存在的现状,也反应出许多人对当前政府彻底失去了信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