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是时候讨伐中共暴政了

作者:凌云 发表:2011-12-19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广东陆丰乌坎村抗争未完,隔篱的龙头村再揭竿而起,网上盛传:还缦延到周边的崎砂村、白篮村一带。中共一党专政的贪污腐败已经到了尽头了,村官与上级官员及奸商合谋,形成一个自下而上的贪污集团,这个贪污集团的根子深入省部级乃至中央高层。有的村官的后台直接来自于军警势力,错纵复杂。拆房抢地在全国所有农村已经是普遍的事情,贫穷的农民根本无法自救,全国农村一片呼天哭地的惨境,历年来上访的庞大人群,中共不但不解决,反而把上访者推进劳教所强迫做义工,有的被暴打重伤,甚至死亡,都是常见之事。

这个只讲利益,而不讲道德的马列共党,在历史至今已给中国人带来巨大灾难。如今不但不悔改,更是变本加利。用凶残手段害死我中华子民八千万条生命,六四用坦克压死学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来谋取暴利,这更是人类史上未发生过的残暴手段。长期迫害忠良,以毁坏环境,牺牲几代人为代价,疯狂掠夺财富。现在平地、山区、河海掠夺完了。进而拆百姓房子,抢夺农民耕地,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歩了,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歩了,说白了人民已被迫赶到绝路。近日乌坎2万村民,为了维护养命的耕地,村民不但被屠杀,还被党家军警重重围困,断水、断电、断粮,现在2万村民正在呼救!作为中华同胞,能见死不救吗?

六四用压死学生,你说我不是学生,我不出声;720迫害法轮功,你说我不是法轮功,我不出声;迫害幚助上访者讨说法的高智晟,你说我不是高智晟,我不出声;杀害为民除害的杨佳,你说我不是杨佳,我不出声;迫害陈光诚、艾未未时,你说我不是陈光诚,也不是艾未未,我也不出声;当迫害乌坎2万村民的时候,你说我不是乌坎村的村民,我也不出声。其实中共迫害我中华子民任何人,都等同迫害自己一样。如果个个坐视不救的话,当中共迫害到你的时候,再也无人去救你了。对付不讲理的政权,要发动群众一起参与维权,才能制伏中共。

其实,中国人不用再害怕中共了,这个党现在已处于毁灭的过程中。佛家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中共现在已在恶报的过程中,不仅贵州境内出现“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连中共党内许多高官都知道这个党要出大事了,近日中南海惊呼共党政局已不稳。上月富豪奸商纷纷逃亡,带走资金1600亿。胡温先退下,十八大提前交班,这是中共从未有过的事情。局势正在微妙变化中。

欧美国家的经济出现大危机,中共以为自己能救欧美国家经济破产,巧知转头来发展自己的经济比欧美还要严重,这是因为长期造假之原因,而党官们还不自知。几十年的高增长,股市竟然十年如一日,“2001至2011年股指同是2450点”。股市的黑幕交易,年吞股民2万亿,党政金融界高层发大财,九成股民亏损,股市已崩盘。楼市已崩溃,全国大小工厂纷纷倒闭,严重影响各行各业的连锁反应,如批发、零售相继破产。全国建筑工程因无资金全面停建,失业工人暴增,失业工人回到农村去,到了农村又无耕地可维生,生活成了一个大问题,地方官在这时还在抢夺农村土地,失业农民正面临生存的威胁。待在家的失业农民本来已经无事要找事了,恰巧中共找上门来,因此就点燃了农村暴发维权革命的火种。

国际社会也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现在可以说全球都在注视著中共的一举一动。特别是以美国为主成立亚太自由贸易区,把中共排斥在外,形成对中共一个包围圈。最让中共头痛的是一惯支持中共的普京,现在他也发生麻烦了,自身都难保,说不定总统当不成变成进牢狱也不奇。中共失去了普京这个盟友来制伏欧美强国,这正是中共政权摇晃倒台之原因。现在中南海出现的怪事就是:十八大前不是在争权夺利,而是在提前交权,退休后便溜之大吉,清醒的官员正找寻逃生之路。天时、地利、人和中共已尽失,即气数已尽,也代表了全民一起讨伐中共暴政的时刻即将到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