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形影不离!带得走的祝福(组图)

银色风采 圣诞节的惊喜(中)

作者:英美 发表:2011-12-17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圣诞节到了,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为庆祝佳节,圣诞派对与晚宴是每年都少不了的活动,想成为派对中的耀眼主角,造型优雅且能散发出闪亮光芒的配饰是理想选择。当然,精致配饰亦非常适合用来致赠亲朋好友,无论是高调华丽或是低调奢华,这些高实用性的圣诞礼物,可让您的心意与被祝福者在未来的日子里形影不离呢。

成为派对中的耀眼主角
  
以星星图案为主的首饰套装,造工精巧且饰上柔和闪烁的透明密镶水晶,是集优雅气质与妩媚魅力的完美款式,再搭配同款式的戒指,当更加瞩目耀眼。此外,精心制作的星星结合镀白金色的胸针,也是闪闪发光的耀眼设计。还有镀白金色的手镯,闪现瑰丽夺目的水晶网布,同时佩戴两至三枚,可展现与众不同的时尚风采,亦可手提富银色魅影水晶网布制成的手袋,将银色风采带着走,派对中的耀眼主角自然是你。


搭配同款星星图案的项链、耳环、戒指与胸针等首饰,成为派对中的耀眼主角﹗(图/Swarovski)


缀满水晶的手镯和手袋。(图/Swarovski)

为品味加分的精致配饰
  
都会男女该如何展现时尚迷人的丰采呢?女士们除了彩妆和衣着外,配带设计简单大方的白金或纯银等配饰,能为自己增添品味。而男士们可以选择配带金属质感的饰品或用品,能为自己在工作场合上增添气势与实力感。如精致时尚、帅气迷人的袖釦与领带夹,可让男性的正式着装增添雅致魅力,每位质感男性的衣柜里都应备有几款风格独具、造型抢眼的袖釦与领带夹。而皮带上也能作文章,纯银滑动式的皮带扣亦可绽放闪烁耀眼的光彩。
  
又或者使用时尚与实用兼备的独特配饰,如外面镶有水晶即是笔杆又是USB随身碟的圆珠笔,或者是名片盒,可以轻巧大方的取出名片,是适合专业人士的随身配件。其他诸如能避免重要卡片折损的信用卡夹、方便又时髦的钞票夹、不锈钢腕表等低调奢华且不退流行的实用性配饰,都能让品味加分。


由左到右分别为纯银袖釦、纯银领带夹、纯银滑动式皮带扣,这些能为每位男性的正式着装增添奢华元素。(图/Tiffany)


纯银钞票夹,造型简单时尚且非常实用,能让您好好的管理自己的钞票。(图/Tiffany)


不锈钢腕表。(图/Tiffany)


信用卡夹。(图/GeorgJensen)


实用与时尚兼备的独特配饰,既是圆珠笔,也是USB随身碟。随身碟就在炭黑色笔杆里。(图/Swarovski)

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