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胜风景区隐藏豪华私人会所 一晚一万(组图)

发表:2011-12-16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会所的二楼套房大门

湖南长沙岳麓山是国家级重点名胜风景区,湘楚文化荟萃于此,同时也是黄兴、蔡锷等革命志士长眠的红色圣地。然而,在这样的一个公共景区内,现在却有一块场地被私人圈了起来,变成了有钱人才能去的豪华会所。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何晓华辩称那不是会所而是文化基地,并语出惊人:“文化基地不是一般人能进来的。”

“从那个岳麓山走上去,经过爱晚亭到那个上面,有一块地方叫做麓山沁园。被圈起来了,变成了一个私人会所,普通的这些游客就被他们就这样拒之门外了。”居住在岳麓山脚下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个被圈住的区域以前是岳麓山上的旅游景点,包含兰圃、澜涧,这里常年不断的潺潺溪流,是不少市民上岳麓山取水饮用的一处水源。但如今兰圃水景便被麓山沁园一扇大门阻隔。


会所里的会客室


会所客厅一角


会所露台

  为了解事情真相,记者在麓山沁园调查半月,调查的结果令人咂舌。里面餐饮、总统套房、酒吧、茶屋一应俱全,一个包厢消费至少上万元。麓山沁园餐饮部经理陈彩君介绍说:“我们这里的包厢的话,楼上大概是消费在1万5左右,楼下大概是600-800块钱一个人的标准。”


会所里的麻将室


会所客房


会所的楼梯间的画墙

据会所内部员工透露,在这里,客房价格标价分别定位每晚9988元、10088元。会所总经理张树海说,这里消费的不仅是客房高档的服务,更多的是岳麓山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

此外,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也沦为盘中餐。只要你提前预约,诸如大雁、穿山甲、娃娃鱼之类的野味任你点。


会所的半露天浴室


会所里豪华浴缸


会所里的采光浴室


会所浴室采光休息间


会所配建的水境


会所圈地铁网栅栏

来源:中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