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饰品 妆点佳节气氛(组图)

银色风采 圣诞节的惊喜(上)

作者:英美 发表:2011-12-1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今年您想要打造一个什么样的圣诞节呢?还有,您是否想要赠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亲朋好友们当作贺礼呢?建议这回圣诞节,您不妨选择水晶、白金、纯银饰品或不锈钢的饰品来营造一个别有特色的银色圣诞节。
  
以下提供的精美饰品,将带来惊艳效果。不只能妆点佳节气氛外,亦能作为高实用性的礼物,可让您的心意与被祝福者形影不离。现在就让我们逐一浏览这些或水晶、或纯银、或白金、甚至是不锈钢的饰品,经由您的巧思妙用,不论是化成配带在身上的饰品,或是变成摆饰,或是圣诞贺礼,银色之美肯定能为您今年的圣诞节带来惊喜。

精美饰品妆点佳节气氛
  
当圣诞节的脚步临近,除了圣诞树外,各种应景的布置也纷纷出现,像是桌面装饰、窗边、车子、手机、包包挂饰、或居家摆设等等,都能看到圣诞节的踪迹。今年不妨选用水晶、白金饰品、纯银吊饰,或不锈钢饰品,银白色系结合优美雅致的设计图案,圣诞节的银色风采自然呈现。

水晶饰品
  
流光炫目的美丽中,能量的含义被赋予在这个美丽精灵的身上,水晶已成为现代的时尚饰品。听说佩带天然水晶有助将负能量频率转为正面,并可聚集正面能量且不停扩大,进而影响人的磁场。能量之说使得水晶不仅仅是饰物,对于长期暴露在负面磁场的人们,一份美好的心愿也寄托到了这些美丽的石头上。市面上水晶饰品的样式颇多,比如有造工精湛,闪现透明水晶魅力的星星挂饰,可以当饰品,也是合适送给挚爱的珍贵礼物。或是象征平安、希望与光芒的天使,优美动人的的设计,可以挂在圣诞树上,亦可当作桌面装饰。又或者是透明水晶圣诞树,闪耀着梦幻般的圣诞树光影,为居家增添无限魅力。


象征平安、希望与光芒的天使。(图/Swarovski)


梦幻的水晶圣诞树摆饰。(图/Swarovski)


闪现透明水晶魅力的星星挂饰。(图/Swarovski)

白金饰品
  
白金结合优美雅致的设计,雪晶、灯笼、鸟巢、或滑冰鞋等图案,可用缎带垂吊,适合挂在窗边、树上或车子后照镜上,亦可搭配短链子,作为手机炼或包包挂饰使用。即使不在下雪地区欢度圣诞佳节的人们,也可感受到白金光芒所展现冬日曼妙雪景的氛围。


白金饰品(图/GeorgJensen)

纯银吊饰
  
挂上代表冬日里温暖意象的短袜、雪帽与手套,或是可爱讨喜的雪人和麋鹿等造型的纯银吊饰,圣诞佳节的银色风采,同样可见。


纯银镶蓝色、红色珐瑯面吊饰(图/Tiffany)

不锈钢饰品
  
除了水晶、白金、纯银外,不锈钢饰品也是营造银色圣诞节的绝好考量,比如不锈钢烛台、不锈钢花瓶等,纯净的造型加上简约的线条,可为家居或办公室添上迷人点缀。建议您不妨想想家里还有哪些现成的不锈钢物品,或许都可以善加运用,轻松营造银白的圣诞气氛呢。


摩登优雅的不锈钢烛台,融入大量的透明切割水晶,与烛光一同绽放出闪烁耀眼的光彩。(图/Swarovski)


不绣钢花瓶的表面能反射花朵以呈现花朵鲜明的纹理与色彩,而花朵则赋予了瓶身生命。(网络图片)

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