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彩光、有触须 俄广场现怪异飞行物

发表:2011-12-15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因为国会选举不公,最近示威抗议连连,没想到12号在莫斯科广场上,还出现一个不明飞行物。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它出现在数万名的抗议群众眼前出现,不但发出彩色的光,还有五条类似触须的东西到底是啥?现在还是个谜。

原先整齐的抗议声转变成窃窃私语,因为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12号在莫斯科的沼泽广场,大规模示威活动中,幽浮来凑热闹,它在天空盘旋许久,不但发出彩色的光,还伸出五条像是触须或电缆的东西,有人怀疑幽浮似乎是特别来观察这一波撼动莫斯科的民主活动。

而2009年在克里姆林宫红场上空,也出现过一个三角形的庞然大物,好像一艘巨型飞碟不断盘旋,开车追着跑的目击拍摄者,估计这个不明飞行物体的宽度

最宽大概有1600公尺,等于是超过3座台北101大楼 ,外型与“星际大战”当中,黑武士乘坐的帝国巡航号很相似。

当地电视台也紧急报导,2009年是俄罗斯的军事改革年,年底大势底定,幽浮出现难道有特殊含义?有人大胆推论,凡事地球有大事像是英国皇室的威凯世纪婚礼,以及像是美国总统欧巴马的就职典礼,外星人也不想缺席但信不信,恐怕还是看个人了。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