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主题派对 闪耀时尚彩妆(组图)

作者:Feeling 发表:2011-12-15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圣诞派对

要想拥有一个晶炫的圣诞节party彩妆,眼妆可说是绝对的重点。今年各品牌的圣诞彩妆眼影大都以低调的金棕色与咖啡色、深黑与浅灰、紫罗兰色与薄荷绿等组合的珠光眼影来表现眼妆的多样风情。

1.Chanel 圣诞彩妆组,以低调的金棕色与咖啡色展现高雅格调。

2.迪奥新蓝星唇膏,涂抹口红后用纸巾轻轻抿走上面不均匀的部分,然后再轻轻涂抹一次口红,可以让口红丰盈而持久。

3.Guerlain夜光蓝调四色眼彩,流露眼妆的多样风情。

4.YSL眼影,基本金银色眼妆可以打造亮点。

华丽眼妆

1假睫毛是必不可少的主角,戴上假睫毛之前,记得先把自己的睫毛用睫毛夹夹翘。

2刷上睫毛膏,尚剩余部分涂在下睫毛;这样戴起假睫毛的效果才会生动自然。

3描绘上下眼线时,请记得同时将假睫毛与眼睛黏贴处的些微缝隙补上眼线液,让整个妆更加完整紧致。

显色腮红

圣诞彩妆的腮红需要较浓的腮红来和眼妆相配搭。色调选择与服装的色调和谐也很重要,从脸颊开始向颧骨上部(可以微笑一下来找到颧骨的位置)以C字形轻抹腮红,能改善肤色或平板脸型的缺点。

鲜润唇妆

1先挑选好搭配服装、眼影色彩的口红颜色。

2以同色系唇笔勾勒出自己想要的唇型。今年各大品牌的圣诞彩妆以饱满水润的深红唇妆最多。

3透过唇蜜,让红唇宛若涂上一层釉彩,透露出鲜润的色泽。

跨年派对


滋润唇妆

◆除了平时要保养好不要让嘴唇干燥龟裂,唇色的选择正确与否几乎可以决定整个妆扮的成功与失败,就算妳穿戴再名贵的华服也是一样的。

◆红色一直是最受到女性钟爱的唇色,不仅能烘托出节日的气氛,更是妩媚的象征。今年的跨年派对不妨也随着色彩浓郁且覆蓋力强的复古唇膏来重新回归。除了有正红、酒红、暗红还有紫红色等的各色红唇妆也都是不二之选。

贴肤底妆

◆跨年之夜的整体彩妆造型想要闪亮动人,不仅眼妆、唇彩及甲彩都要拥有晶钻般的璀灿晶亮。就连底妆都要拥有丝绒触感及珠光色泽,来提高眼部彩妆的着色度及服贴度。

◆完美底妆靠的不仅仅是细致的饰底乳或是遮瑕膏,派对前几天的肌肤呵护保养,如去角质与保溼做得好会让妳上妆时更得心应手。

家庭派对


清透粉底


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让底妆拥有珠光色泽。

◆所谓“裸妆”一般都采用裸棕色系的眼妆,棕色系眼影也最能自然衬托亚洲人的眼睛。

◆在贴近睫毛处加重加深颜色,然后向外渐渐晕开,是毫无夸张感的基本技法,很能刻画眼部轮廓显得气色姣好、光彩照人。

◆使用软硬适中的粉底刷来刷上细致的粉底,并轻轻铺上一层带有珠光的蜜粉。眉毛修剪整齐再以透明睫毛膏轻轻修饰,用手指帮助晕开就更为自然了。 自然腮红 家庭派对的腮红建议采用偏橘色的腮红膏。这是最适合亚洲人的自然色。

温柔唇妆

◆清晰自然的底妆,再结合淡淡粉色的裸唇,能给人温柔的印象。

◆唇膏的部分,如果妳唇色较暗,可用遮瑕笔先轻抹一层在上面。

◆唇型不够完美的便可以饰底乳将嘴唇的轮廓按压变淡,再以接近肤色的唇膏来涂抹双唇便大功告成了。

办公室派对


深邃眼妆


Clarins超睛准激黑眼线液和睫毛膏,增大眼睛的利器就是略粗的眼线和浓密卷翘的睫毛。

Office lady平时的穿着打扮趋向于端庄,眼影彩妆是办公室派对的重头戏。

1先用刷子将主色系以“Z”字形均匀刷在眼皮来提亮,并轻扫下眼睑来打造深邃感。

2眼尾处再以较深的色系来制造阴影及层次感。

3再以同样深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向上晕染至双眼皮来加深轮廓。

4打亮光粉,以浅米色眼影刷在眉骨及眼头的部位,这样立体深邃感的眼妆就完成了!

眼线睫毛


Anna Sui假睫毛,戴假睫毛之前,记得先把自己的睫毛夹翘。并刷上睫毛膏,让真假睫毛合为一体更显自然。

如果妳是有配戴眼镜,那么镜片将会影响妳的整个化妆效果。不论你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增大眼睛的利器就是略粗的眼线和浓密卷翘的睫毛。

◆近视眼镜会使双眼显得细小无神,所以眼妆必须相对简洁与单纯。

◆远视镜片会放大双眼和毛细孔。那么你就适合选择偏向暗色系的眼部色彩,层次分明的眼影和工整的眉形可以有效地修饰面容。

红润腮红

腮红的作用可以改善肤色,表现红润肤色,也给脸部的妆容增加生动感和结构感。因此办公室派对也同样需要刷上腮红恰当地晕染腮红,使妳的面容更加健美,富有生气。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