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三退就是在彰显良知 (组图)

在香港“彰显良知 结束迫害”,声援退党游行集会上的发言

作者:易蓉 发表:2011-12-13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 易蓉

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在我们香港这个“彰显良知 结束迫害”,声援退党游行集会上,我谨代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参加这次活动的三退义工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所有选择了退出中共邪党及其团、队组织的朋友们,所有支持这场三退运动的朋友们,你们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良知,结束迫害。面对着人类有史以来最残暴,最邪恶的犯罪组织——中共邪党,你们以良知和勇气书写着一首首壮丽的史诗。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中,你们为彰显良知,结束迫害所做的一切将作为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一页而永垂青史。

我们为何要彰显良知?因为中共邪党的本性就是与人类的良知水火不相容的,中共的存在与壮大就是以毁灭中国人的良知为代价的,而失去了良知的中国就像是一列失控了的火车,正在急速驶向万劫不复的深渊。我们为何要结束迫害?因为中共所迫害的不仅是法轮功和民主人士,也不仅是少数民族和维权人士,而是在迫害所有的中国人,迫害整个中华民族。

无论是反右、文化大革命还是六四、镇压法轮功,中共的每一次所谓“运动”都是无所不用其极地助长着人性中最卑劣,最黑暗的一面,不遗余力地摧残着中国人的良知和中国社会的正义。为了这个反人性的邪党的私利,中共利用它所篡取的权力,在这六十年来让中国人失去良知,让中国社会远离正义良知,让中华民族越来越深地陷入黑暗之中,这难道不就是对全中国的迫害吗?


易蓉女士(中)在“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中(看中国资料库)

所幸的是,天灭中共,天佑中华。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将中共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彻底剖析出来,从而引发了中国人民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 2004年11月29日,第一则“退党声明”在大纪元网站刊出,拉开了中国人民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三退”的历史序幕。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呼吁所有参加过中共组织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中国大陆以及海外的众多义工自费印刷和散发《九评》,带动了全国大规模的三退浪潮。

七年来,《九评》出现在了全中国的大部份城市乡村,数以亿计的中国人在传阅着《九评》,截至7年后的今天,已经有超过一亿七百万人公开声明三退与中共绝裂。《九评》改变着中国、改变着世界。《九评》是令中共胆颤心惊的精神原子弹,《九评》是道义精神上宣告中共死亡的判决书,《九评》帮助民众彻底认清中共专制极权流氓暴政的本质。

九评的问世照亮了中国,三退浪潮正在拯救中国。九评正在唤醒中国人的良知,三退彰显着良知回归。对于每一位炎黄子孙来说,选择三退就是在彰显良知,支持三退就是在结束迫害。自九评问世以来,七年之间就有超过一亿七百万中国人选择了三退,这正是良知回归中国的最好体现。

历史证明,无论在任何一个国家,当人民开始起来追求普世价值的时候,他们的脚步就再也不会停下。当中国人民开始以三退这种方式抛弃中共,解体邪党的时候,他们的脚步也不会停下。不仅如此,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加入,已经汇成一股浩浩荡荡,不可阻挡的历史洪流。无论中共掌握多么强大的专政机器,投入多么庞大的“维稳”经费,面对九评的迅速传播和三退运动的持续发展,面对中国人民的觉醒和选择,邪党已是穷途末路。《九评》问世七周年,带给世人震撼和希望, 退党运动在解体中共邪党的同时,也在大力促成中国社会的和平转型, 退党大潮正影响和改变着中国和世界的历史进程。

香港作为一个特殊的地方,是向中国人民讲真相,劝三退的重要前线。更多民众退出中共,直接关系到香港的自由和繁荣,也影响到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的历史进程。可喜的是,这些年来香港劝三退义工们一直积极主动地,帮助了许多来自中国大陆的人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到这个邪党在历史上和现在对中国人民的迫害,从而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相信通过我们这次活动,会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真相,也希望各界朋友继续对三退运动多加支持,共同来推动这历史的巨轮,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谢谢大家。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 易蓉
2011年12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