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26个脚趾的虎斑猫(图)

发表:2011-12-12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虎斑猫丹尼尔(翻摄自YouTube)

美国最近出现了一只明星虎斑猫丹尼尔,它拥有26个脚趾,比一般猫咪的18个脚趾多了8个,但动作灵活丝毫不受影响;而且它的高人气还帮收容它的密尔瓦基动物保护中心,募到了5千美元的搬迁经费。

目前吉尼斯世界记录里,最多脚趾的猫咪是美国缅因州一只28个脚趾的猫,丹尼尔虽然不能创下世界记录,但在被捡回来之后,立刻变成当地的人气猫咪,而保护中心也以它为号召,发起一个脚趾1美元的26美元小型募款,作为搬迁的所需经费,结果出乎意料竟然募到了5000美元。


有26根趾头的猫咪丹尼尔。(图/Milwaukee Animal Rescue Center)

虽然丹尼尔比一般猫咪多了8个脚趾,但是对于它的行动丝毫没有任何影响,无论是跑步、玩耍、攀爬或是使用磨爪棒,都没什么困难;而虽然可爱的丹尼尔已经接到许多领养的申请书,不过动物保护中心已经决定要留下它,让它成为保护中心的幸运物,也希望藉由丹尼尔的高人气让保护动物的议题更受关注。

视频:拥有26个脚趾的丹尼尔(YouTube)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