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团体集会反迫害 大陆游客纷退党(组图)

作者:李明月/摄影:张卓林 发表:2011-12-1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彰显良知 结束迫害”为主题声援退出中共反迫害的集会游行12月11日在香港举行。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采访报导】12月11日,在世界人权日结束之际,香港多个团体以“彰显良知 结束迫害”为主题,举行各界声援退出中共反迫害集会游行,旨在呼吁更多民众坚定的守住良知,维护普世价值,并望各界人士能共同踏上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共创美好明天之路。

人权自由信仰是普世的价值

昨天是国际人权日,在此背景下,香港法轮功佛学会、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大纪元时报、以及营救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等多间团体在北角电气道游乐场举行集会,各界人士纷纷到会支持。

香港立法会议员郑家富、李卓人、蔡耀忠、黄成智,香港城市大学者政治学系讲座教授郑宇硕,湖北、上海、四川等地维权人士,以及其他多位嘉宾或亲临会场,或以电话录音发声支持,他们纷纷表示,自由人权是普世的价值,对宗教信仰人士或政治异见人士的打压和迫害是可耻的行为。退出中共的大潮正彰显了中共的不得人心和穷途末日,亦同时彰显了民众良知的回归和觉醒。

多位民众退党表示支持

集会后,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雄壮的乐声中由北角走到西环的中联办。一路上,吸引无数游客和市民围观,更有大陆游客和香港民众即时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仅在退党服务中心义工阿荣的三退名单中,便有几十人声明退出党团队等中共相关组织。一路上,这样协助退党的义工还有很多。

游行队伍走到铜锣湾时,两个外国友人不停挥动手臂,做出加油的手势。在天桥上,一个不到2岁的小女孩,看到游行队伍经过,不停的举着小小的拇指,跟着天国乐团的乐声跳舞,甚至在爸爸的怀里也不停的一直跟着节拍舞动着,还不停地点着头。

来自山东威海的一位旅游团团员表示,他们经常来香港,但却还不知道法轮功在香港是合法的,更对游行队伍由警察开道表示不解,开始还误以为是警察制止游行呢。在了解事实后,才知道原来过去在国内电视上播出的自杀、杀人和走火入魔等剧情都是编造的谣言。法轮功被镇压迫害跟过去的六四及文革一样,都是中共造谣和栽赃陷害的。

整个活动在游行队伍抵达中联办后,圆满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