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是中共打跑的吗?

中共理直气壮、义正词严的弥天大谎

作者:张成 发表:2011-12-10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在接见日本人时,多次感谢日本人的侵略,要没有日本人,中共不可能这么快的得到天下,我想这才是他内心深处的真心话,也是符合事实的。

一九三六年底,长征结束后,中共已剩下三、四万人(全国加起来也不会超过五万),而那时国民党军队至少达300万,而且中共间谍网(在国民党部队的),除在西北军、东北军中外,尚未全面铺开,所以已处于可能被全歼的状态。

但由于当时的极“左”的潮流(特别在知识分子中)及蒋介石的处置不当,导致中共就利用这些,在舆论上占了绝对上风。似乎只有中共才是积极要求抗日的,这是中共的第一回合胜利。

中共口上所讲的常常是和它的行动正好相反。抗战时期,中共主要目的是扩大游击区、扩大地盘、号召百姓参军“抗日”,以扩大它的军队数量。

毛泽东是一贯打击任何抗日行动,如中共一直鼓吹的平型关战役,当时毛是三令五申不让林彪积极作战;另外1940年彭德怀指挥的“百团大战”,歼敌上万,(日本人不承认)作为抗战中中共最大业绩。战后一直为毛所指斥,直到文革也是红卫兵殴打彭的重要罪状之一。因为它天天宣传抗日,实际根本上尽量避免与日军接触,彭却不懂这点。其实日本人也知道这一点,汪精卫政府更了解这一点。

这一点可从“解放区”与“敌占区”边界可以自由通行得到证明。另外在1943年中共日占区特务头子潘汉年与汪精卫政府特务头子李士群的往来也可说明这一点,汪伪政权并未把中共看作敌人,这点从近年来中共中央及中央党校揭示的有关潘汉年文件中也完全可以得到证实,特别是潘在55年被逮捕后供词公布中,可看到汪精卫曾与潘说:“...主张联共,希望中国共产党与他合作组成联合汉府”。

并根据共产国际和苏联驻延安小组组长弗拉基米洛夫的“延安日记”中写的,他发现中共与日军冈村宁茨总司令部有秘密联系的行动,在其他资料中也有证实。49年后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长杨帆被判刑二十多年与此也有关,因为他当时是代表中共中央及新四军总部与日军秘密联系的。

另外,有文件证实,以毛为首的延安边区政府下达地方千千万万文告,但没有发过一文,指令去攻打日军,仅是指那地方日、蒋军事力量薄弱,尽快占领。

战争就要死人,从死亡人数也可看出其中奥妙。一般战士死亡总数难于正确统计,但高级军官还是有名有姓的。据统计,国民党少将以上军官在抗战中死亡为206人,而中共少将以上包括左权在内的仅三人。(有人说,左权是因为对来自中央批评想不通,才故意到前线危险地带遭日方哨兵枪杀)。也就是中共方面死亡少将以上军官死亡人数是国民党的1/60之一。

另外,从日军被击毙的少将以上军官人数也可分析抗战的主力是谁,据台湾及国外统计是:国民党击毙日军官达百人;而中共是包括阿部规秀在内的三人,也即是国民党的约3%。按中共中央高级党校资料,击毙少将级以上日军军官是:国民党为58人,中共为7人,故后者是前者的1/8。(解放军出版社,张子申、薛春德,“历史的耻辱柱---侵华日军毙命全纪录”)

随大陆资料不断有限度开放,真实历史也就越来越浮现在人们的面前了。

另外,我们从日军被俘人员也可看出。据1946年3月10日新华日报社论:“...却还有十一万日本俘虏。却吃着从老百姓那里‘徵’来的米...”也就是说抗战八年国民党至少俘虏了“11万日本兵”,这社论发表是在抗战胜利后半年多了,应该说,国民党已释放了不少日本兵,实际应多于此数,我们看看中共这抗日主力在这八年中俘虏了多少日本兵,现在虽无数据,但是我想,远远少于1000,也就是最多不会到国民党的1%。

再次,国民党在不少战役中是整团甚至整师(万人)全军覆没:如1944年夏,衡阳守军一万余人,全部牺牲。而没资料说,中共那个营在与日战斗中全营牺牲,如有这样的事,中共早就宣传得呼天嚎地的了。

实际上,以上事实已可远远说明中共是如何欺骗人民。说:国民党从不抗日,是与日本人勾结的、卖国的。现在已退到“中共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了”,即是说国民党也是抗日的,但不是主力。

我要问:你这“中流砥柱”与不抗日或抗日战争次要力量的国民党比,怎么击毙对方将领仅他的1/8。而你不是神,打仗要死人,你牺牲的将领才他的1/60呢?

中共在抗日这个问题撒了数十年的弥天大谎,致使中国人觉得不可能是“谎言”。但这确确实实、千真万确是“弥天大谎”。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