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经济学院迎新晚会都脱成这样了!(组图)

发表:2011-12-07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大经济学院迎新晚会本月4日晚在演汇中心举办,在约3000名观众注视下,压轴节目T台走秀上演火爆一幕:一名男模脱下西装仅着三角裤,一名女模仅着比基尼,现场气氛顿时沸腾,也有不少学生表示反感,称在迎新晚会上,在经常开会的演汇中心上演“露骨”节目不妥。

据深大经济学院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介绍,本月4日晚,经济学院迎新晚会在学校演汇中心上演,现场观众包括老师、学生约3000人,晚会从当日晚上7点多开始,节目以学生自演为主,到晚上10点多最后一个节目T台走秀时,10余名男女学生上台展示时装,突然,一男一女两名主打模特的举动令现场沸腾,男模特脱去西装露出胸肌,仅着一条窄小内裤,而女模特仅穿比基尼,而且胸罩窄小。

部分学生:开会地方搞内衣表演不妥

“虽然晚会后来还有抽奖等环节,但议论的焦点就在男女模特的‘露骨’表演上了”,深大经济学院学生们说,男女模特穿得像内衣模特,反响很大,很多学生第一次现场看到这样的表演,一时间议论纷纷。

晚会的沸腾不仅在深大学生间口耳相传,还有学生将现场照片发至微博,人们顿时被短短几分钟的走秀表演吸引。昨日,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不少学生透露,此事不仅让学生们吃惊,而且让老师及领导们吃惊,有消息称,T台走秀节目是学校模特队表演的节目,演员也都是学生,但晚会节目审查时没有内衣表演,以至于老师也开始调查了解情况。

猛男三角裤、热女比基尼,迎新晚会出现如此走秀节目是否妥当?昨日,深大经济学院学生们对此持不同观点。有很多学生认为,大学生都是成年人了,这样的表演模特并没有不穿衣服,只不过穿得少,并不是色情表演,没有什么不妥当的。也有一部分学生表示,这是一台迎新晚会,主角是新生,而且在学校经常开会、做学术报告的演汇中心上演,搞这样“露骨”的表演就不太妥当了。

学院老师:表演有意外但并无不妥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相关老师介绍,经济学院迎新晚会确实邀请学校模特队表演节目,而且作为最后一个节目,但该节目在前期审查时及彩排时并未表演此环节,本月4日的晚会中,男女主角模特突然行动,男模特仅穿内裤,女模特穿比基尼,当时老师也很突然,但从现场看,男女模特眼神很“冷酷”,两人均在“扮酷”,没有一点色情,而且两人的身材很好,展示出来的是青春气息和健美身材,这无可厚非。

该名老师说,这不是有伤风化的表演,虽然评价角度不同,但反映的都是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所以并不存在要处罚这两名学生的问题;而且,学校的学生手册也没有规定学生不得进行这样的时装表演,虽然老师们感觉也很意外,但并不认为不妥当。

来源: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