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微博:来自景德镇的忧伤(七)(组图)

作者:意离 发表:2011-12-05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正积极投入海外扩张计划

为执政的共产党制作新闻及其它宣传节目的中央电视台(CCTV) 正积极投入海外扩张计划,计划在华盛顿建造一个演播室作为它的美国广播中心,拟从美国首都的心脏地带播放英语节目。据熟悉相关计划的人士表示,该中心将最迟在2012年年中开播,每天制作至多6个小时的原创节目。听取了扩张计划介绍的人士表示,CCTV在肯尼亚内罗毕也修建了一座演播室,将从那里播放非洲英语频道,此外还计划在欧洲开设一个播放中心。一位熟悉CCTV战略的人士表示:“为扩大他们英语频道的覆盖面,他们有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计划。”

评:中共把媒体都扩张到美国首都的心脏地带了,至今美国连网站Google都进入不了大陆。Google+都要翻墙才能上。中共打算给全世界洗脑,不让百姓进入真正的社交网络,真是邪性的不剩一点道理——不知羞耻!

崔健揍攻击艾未未的五毛吴法天

崔健近日发出消息说:“哪位好心网友可以向我提无耻之徒吴法天的住址或地址?今日帝都天气尚好,我又没事,我特别想去打他致其双手残疾,无法再混淆视听,让他知道自己到底是谁,谢谢。”随后,崔健又发出消息称:“我已克服。”说明吴法天已挨揍。崔健还发出他揍吴法天的原因:“一群傻逼,你才是民主人士呢,我不是民主人士,我是我,我打吴狗是因为他无理取闹诬陷艾婶,别的理由我不考虑。若让我玩民主,我才不选择暴力呢,难道我真傻啊?混蛋,这是私仇,别扯国体。”

评:义者先怒。这种心怀正义之士遇到对他人的不公时,做不到忍辱偷生,会第一个站出来。正义感越强的人,反应得越快,有时几乎是应激性的瞬时反应。因为义,所以就不错。同时崔健也给国人纠正了一个概念:对御用党犬的惩罚是全民私仇——与政无涉!

独家专访艾未未!胡锦涛害怕的人!

艾未未:我只是一个人,试图用我的方式面对我的生活和我的社会处境,包括所经历的历史。那么我发现当一个人试图作出这种努力的时候,他常常会变成一个政治性的人物。我曾经说过一句话:当你试图了解你的祖国的时候,你已经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我们面临着一个一切事实和真相都会被人们有意和无意被淡去和掩盖的这么一个时代,那么在这样一个时代,我必然会遭遇种种的阻力。但我做的所有努力呢,实际上是最普通的努力,最常识性的。我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思想或者是过人的力量。我只是说让我们在最基本的问题上还原事情应该出现的样子。那么这个努力实际是非常困难的。

评:这是艾未未接到税务局1522万罚款通知单后,接受台湾公共电视专访时说的话。公视用了“独家专访艾未未! 胡锦涛害怕的人!”这样的字幕反复播出。这是迄今为止海外媒体中,我第一次发现把施暴者明确提及的媒体。一个国家和民族是需要真相的,否则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会毁掉。可是对一个政党和当权者来说,真相可能意味着毁灭现有的一切既得利益。艾未未对汶川地震的关注触怒了胡锦涛。胡锦涛对汶川地震预测压下不报、执意搞火炬传递也激怒了真正的地震学者和专家。所以有了一部关于唐山地震和汶川地震的获奖记录片叫《掩埋》,揭露了两次地震预测报告被压下来的黑幕。看着川震中孩子的尸体一排排的画面,真是心碎至极,更何况艾未未在地震现场呢,他也是做父亲的人啊。动艾未未就是动所有人,就是动良知、正义,就是动真相——亢龙应悔!

郎咸平讽刺现行体制不允许讲实话

郎咸平在最近演讲中表示:“既然听我讲课,我们人啊就上道一点,你不要把我讲的事情,拿到网站上去讨论,搞得大家都很难堪,为什么?因为我今天讲到的都是实话,在今天这个体制下啊,他妈实话是不能讲的,他妈从上说谎说到下,所有的数据,他妈全部造假,任何,任何新闻,只要有一点负面的啊,全部都不准报,建党90周年啊,对于媒体的打压啊,都从来没有今天这么严重,什么都不准报道,每个礼拜啊,一叠禁止令,什么负面都不可以报道,所以各位现在,你不要以为现在天下太平,其实是什么都不能报道,就这么简单,我们做这个电视节目啊痛苦不堪,什么题目都不准做,只要讲到跟政治有关,跟现实今天有关的,什么都不准做。”

评:看到你这篇完整讲话的人,或听完这四个小时完整录音的朋友都会感谢你的。传出录音讲话的人更是有良心的,是对底层大众的一种惠泽,更是对郎教授的另一种成就。当历史翻过这一页后,这些就是二位用以回味的资本。即使拿出炫耀一万遍,别人也会觉得象刚听过一样新鲜——永载史册!

点此在线阅读【新看点】杂志十二月刊

点此处进入【新看点】编辑部

点此阅读及下载全部杂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