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漫之最 盘点情侣尴尬瞬间(图)

发表:2011-12-04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衣】姑娘第一次拜见未来的公婆,特意穿上小夥送的新裙。心道:花色是老了点,那么懒得逛商店的人,也真难为了他。一进小夥家,姑娘和婆婆大人面面相觑——两人穿着同样的花裙子,因为是同一人送的礼物。

【食】小夥第五遍叮嘱服务员:“我要给她个惊喜,送生日蛋糕时,先关灯,音乐响起的时候再亮灯。”灯提前灭了,不过不要紧,小夥刚好说完:“把眼睛闭上”那句话。音乐没响,响起的是大堂经理的声音:“各位,实在抱歉,临时停电了。”

【住】姑娘和住对面楼的小夥走了个碰头。姑娘得意地想:“这是第四次了,明显是故意的,哼,准是看上了我!”小夥心想:“没错,就是她,穿三点式在阳台上浇花那妞。”


(网络撷图)

【行】姑娘送小夥上火车。开车前倒计时半小时,两人说:“我爱你”“我想你”。倒计时二十分钟,姑娘洒下酝酿良久的热泪。倒计时十分钟,两人紧紧拥抱,离情别意抒发到了顶点。这时广播说:“……火车晚点一小时四十分”

【吃】小夥说:“就去十全楼吧,那儿我熟,向你推荐几道特色菜。”小夥一口气点了四道菜,服务员一脸茫然。姑娘说:“你说的拿手菜,是十美楼的吧?”

【喝】小夥热心为姑娘着想:“雪碧?晶晶亮,透心凉。”“要不酸奶?初恋的滋味。”“不如就娃哈哈纯净水好了,爱你等于爱自己。”姑娘:“我要啤酒,先来两瓶吧。”

【拉】姑娘和小夥去郊游。一路上都在侃纯文学。小夥说:“我顶讨厌地摊小报,看都懒得看!”忽地,小夥起如厕,团团转不得手纸。灵机一动,从报摊买了五角钱四张的小报,半小时后,小夥尽兴而出,心道:“真是精彩!”

【撒】姑娘把小夥的小侄儿抱在怀里:“小精灵,小宝贝,小乖乖,小天使”不等夸完,她就知道以上答案全部错误,这小东西是台不定时洒水车。

【生】老公对老婆说:“咱们的儿子就叫金樽!一辈子如饮美酒。”从产房出来,老婆对老公说:“还是叫纸杯罢!男樽女杯”

【老】姑娘说小夥:“人家都说你面相老气。”小夥说姑娘:“你喜欢一张人民币,你还管它是哪年发行的?”

【病】衣带渐宽终不悔——厌食症;在天愿作比翼鸟——妄想症;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心包炎。

【死】死鬼!老不死!死相!你坏死了!去死!——其实都是“生生世世”的最不浪漫的说法。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