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 圣诞音乐会(图)

作者:茹月 发表:2011-11-30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艺术总监方秀蓉女士(左二),纽约文教中心张景南主任(左一)及乐团主要成员在记者会上合影(摄影/茹月)

【看中国记者茹月纽约报道】由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队推出的“圣诞音乐会”将于12月18日下午四时在假贝赛区卡多索高中大礼堂免费上演。七十多位青少年音乐家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管弦乐演出。

演出由具有数十年教学经验及行政经验的钟启仁老师指挥,节目包括《大学庆典序曲》、《唤醒沉睡之圣民》、《胡桃钳组曲》、《高山青》、《晚霞》、《圣夜》等古典、流行、圣诞和亚洲名曲。此外,该团打击乐老师林季静还未本次演出特别编排了用手和桌子敲打的表演。

在11月29日中午11时30分举行的记者会上,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称赞幼狮乐团的演出说,幼狮乐团的演出虽然免费,但是是一流的,演的都是经典曲目。他从六年前已经开始观看,并且只要在纽约,每年都会前来欣赏。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成立于1996年,1998年起,开始举办“圣诞音乐会”。目前,已成为皇后区圣诞节传统节庆之一。乐团的成员年纪在10至18岁之间,在夜以继日的苦练中,均有着高超的技艺。“长江后浪推前浪”的道理在年幼的演奏家身上,充分体现出来。

幼狮乐团一直秉承“服务社区,教育英才”以及“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自成立以来,多次为社区演出。“圣诞音乐会”之前,该团还将于12月11日上午10时30分来到假银冠护理疗养院演出,慰问残障与年长住院者。对于幼狮乐团为社区服务的精神,张景南主任表示非常赞赏。他希望幼狮乐团能够越来越好,把传统文化推出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