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一校车被撞毁 15个孩子重伤4个

发表:2011-11-30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初步认定,核载9人的校车存在超载现象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濮阳县一辆送15个孩子回家的幼儿园校车,跟一辆大货车撞了

4个重伤的孩子以及6个受轻微伤的孩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有孩子的家人称,面包车早晚接送孩子,平时看着就觉得不安全

昨天下午,河南省濮阳县一家幼儿园的15个孩子和1名老师,放学后坐车回家。因下雪天道路湿滑,孩子们乘坐的面包车与一货车相撞。事故造成4人重伤,6人轻微伤。

“接送孩子的面包车每天都挤得很满”,伤者家属说,平时看着车就觉得不安全。

网传

濮阳一幼儿园校车被撞

昨天17时46分,@新浪河南:【濮阳一幼儿园校车被撞毁车上7名小朋友】29日16时,记者获悉,河南濮阳一幼儿园校车因雪天路滑,与一辆大货车相撞。校车为金杯面包车,已被撞毁,而车上坐有7名小朋友,救援人员正赶往事发地。

据大河网报道,事故地点位于106国道濮阳县八公桥镇北进寨村附近。

接到消息后,河南商报新浪官方微博@河南商报第一时间在新浪上进行微博直播。

证实

事发106国道

医院接诊到伤员

记者随后联系当地医院和宣传部门核实此消息,获悉事故地点应为濮阳县八公桥镇北靳占村附近106国道上。

濮阳县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称,下午接到急救电话,有校车被撞,一共有7名伤员,其中有2人伤势较重,其他5人伤情无碍,都已送往濮阳县人民医院。

濮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女性大夫称,下午6时接诊到7个孩子,年龄在3~6岁,其中两人脑外伤,伤得比较重,已经转到濮阳市人民医院。

濮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大夫说,下午他接班后,6点多的时候,有一个从县人民医院送过来的男孩,6岁,家住八公桥镇北靳占村。“见到他的时候,他神志还比较清醒,耳朵上有血,已经转到脑外科。”

实情

面包车载15名幼儿

其中4人重伤

“经核实,金杯面包车上载有幼儿园学生15人,监护老师1人,事故造成重伤4人,轻微伤6人”,昨晚8时30分许,濮阳县委宣传部给河南商报发来的事故情况说明中说,昨天下午3时30分许,濮阳县八公桥镇小哈佛幼儿园的15个孩子,放学后乘坐一辆车牌号为豫J57022的金杯面包车回家,在106国道上,因下雪道路湿滑,撞上大货车,发生了那让人心痛的一幕。

濮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陈晓阳等人及时赶到,现场指挥救治和调查工作。

经初步认定,该金杯面包校车核载9人,实际拉15人,存在违规超载现象。

截至昨晚8时30分,事故中所有受伤人员都已在医院接受救治,肇事司机也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隐患

那辆接送孩子的校车

挤不下了就站着

“孩子的爷爷现在在医院呢,刚给他打过电话,孩子还在吐血。”昨天晚上,河南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家住北靳占村的6岁小男孩的亲人靳广修,“他爸妈都出去打工了。”

靳广修说,孩子在八公桥镇小哈佛幼儿园上学,每天早上7时,有面包车过来接,下午5时再送回来,“今天天不好,放学早,没想到路上出了事儿。”

“幼儿园离家两公里多,车(指做校车用的面包车)里平时都坐十几个人,挤不下了就站着。”靳广修说,车里每天都挤得很满,平时看着也觉得不安全。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