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巴拉迪:愿意担任埃及新总理(图)

发表:2011-11-27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巴拉迪:愿意担任埃及新总理

埃及杰出政治人物艾巴拉迪(Mohamed El Baradei)办公室今天宣布,若军事委员会邀请艾巴拉迪担任临时政府总理,他会放弃参选总统。

艾巴拉迪稍早与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SCAF)首脑会面后,表示“若SCAF正式请我组阁,我准备放弃参选总统”。

开罗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抗议民众要求军方交出政权,并一再促请前国际原子能总署(IAEA)署长艾巴拉迪担任临时政府领袖,带领埃及走向民主。

艾巴拉迪表示“愿意回应革命青年和政治势力要求,成立代表全国所有人民的救国政府”。

艾巴拉迪提出声明时,埃及政治正陷入动荡,反军事委员会的抗议民众可能破坏28日举行的国会大选。

政治运动人士已经呼吁明天再次发动大规模抗议活动,以示反对军事委员会任命穆巴拉克(Mohammed Hosni Mubarak)时期总理甘苏瑞(Kamalal-Ganzuri)担任新内阁总理之举。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