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全球最迷人的公众美女(组图)

发表:2011-11-22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莉苔希娅.考斯特(Laetitia Casta)


加拿大—娜塔丽·格列波娃(Natalie Glebova)


中国—章子怡


新西兰—凯丽·巴克斯(Kylie Bax)


捷克共和国—丹妮拉·佩斯托娃(Daniela Pestova)


乌克兰—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

乔沃维奇不仅有美丽的容貌,她还极有天赋。米拉是一名国际名模,演员,音乐家和时尚设计师。


匈牙利—比娅·哈琪泰(Bea Hargitai)

匈牙利经常出产性感的金发女郎,比娅也不例外。她出生于1983年,已经登上过匈牙利国内版的《男人帮》(FHM)和《花花公子》杂志。


瑞典—保琳娜·波莉兹科娃(Paulina Porizkova)

保琳娜于1965年出生在捷克共和国,但我们已把丹妮拉·佩斯托娃放在了榜单里,同时保琳娜又拥有瑞典国籍,因此我们决定把保琳娜放到代表瑞典的位置上。相信任何一个瑞典男人都不会对此表示异议的,尤其是在看过她的照片之后。


美国—丽贝卡·艾丽·罗梅恩(Rebecca Alie Romijn)

在她职业生涯的初期,丽贝卡是一名模特,曾代言过《体育画报》和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在此之后,她转行成为一名演员(出演过至今仍热门的《X战警》)。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FHM)和《Maxim》年复一年的把她列入世界最美女性名单中并非玩笑。


日本--久纱野水萌(Reon Kadena)

热辣身材的亚洲女孩,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久纱野水萌年仅22岁,但在日本已是一名偶像级人物。她曾拍过****和录像,但她在人气聚集起来后便立刻停止拍摄了。


荷兰—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杜晨已经是好些著名品牌的代言人了,如D&G,华伦天奴和范思哲。


委内瑞拉—约莉贝思·奥提兹(Yolibeth Ortiz)


英格兰—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也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模特,娜奥米曾登上过超过500个杂志的封面。她已经37岁了,但令人吃惊的是仍然美丽依旧。如果你喜欢性格强硬的(甚至说是野心勃勃的)女人,那么你会发现没有人能超过娜奥米。


韩国—李善喜(Sung Hi Lee)

李善喜1970年出生于汉城,8岁的时候她移居到了美国。她曾多次登上《花花公子》杂志,也曾出演**电影。


澳大利亚—米兰达·科尔(Miranda Kerr)

米兰达是第一位成为维多利亚秘密内衣天使的澳洲女孩。原因显而易见。根据维基百科,她的年龄在22岁或24岁左右。


印度—艾西瓦娅·雷(Aishwarya Rai)

一副天使般的容颜,一双迷人的眼睛,这位著名的印度女演员1994年赢得了世界小姐的荣誉。她曾出演过许多宝来坞电影。


阿根廷—玛丽亚·苏西尼(Maria Susini)


意大利--费德丽卡·里多菲(Federica Ridolfi)


哥伦比亚—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索菲娅是在哥伦比亚的海滩上度假时偶然被星探发现的。在那之后她成为了一名模特,最近她移居到了美国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她也是性感日历热销的拉丁女郎之一。


葡萄牙—克劳迪亚·维埃拉(Cláudia Vieira)

克劳迪亚是一名肥皂剧演员,在她的祖国非常有名。她目前28岁,无论何时出现在电视上,都毫无疑问的会提高收视率。她太美了!


尼日利亚—奥拉琪·昂维巴(Oluchi Onweagba)

奥拉琪来自非洲国家尼日利亚,有一种令人窒息的美。她于1980年出生在拉各斯,现居住在纽约,在那里她是好些时尚界大牌的模特。她的名字意思是“上帝之作”。


以色列—芭尔·拉芙莉(Bar Rafaeli)

婴儿时期的芭尔·拉芙莉还不到一岁就已经是模特了。她已经登上过许多杂志,如《体育画报》和《Maxim》,她还与著名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传出了绯闻。


丹麦—海伦娜·克里藤森(Helena Christensen)

    海伦娜和许多时尚公司有过合作,包括维多利亚秘密内衣。据说她非常喜欢吃奶酪。


塞尔维亚—安娜·伊万诺维奇(Ana Ivanovi )

                   她于1987年出生在贝尔格莱德,目前在世界女子网坛排名第二。


古巴—维达·盖拉(Vida Guerra)

维达在2002年登上美国版《男人帮》(FHM)后便迅速窜红。2005年一张疑似她的裸照泄露出来。维达说那不是她而是另有其人。为了证明她的观点,2006年维达决定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裸照。


德国—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海蒂是一名超级模特,演员,设计师,艺术家以及电视主持人。


巴西—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