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宾夺主 细数电影中的汽车名角(组图)

发表:2011-11-22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电影诞生以来,汽车便成为了众多影视剧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角色”。很多观众都会对于电影中的车津津乐道,甚至往往会抢走了主演的风头,成为整部戏的焦点。

《变形金刚》

Peterbilt 389

汽车人的首领,很多年前他被“the matrix of Leadership”(值于机器人首领胸中的一种固件,相当于王冠)选中成为新的首领,从此由赛伯博恩星球(Cybertron)上一名普通的劳动阶级 机器人变成了宇宙中最强大的仁爱之师汽车人的首领,当他带领着部下准备作战时,总会说那句著名的台词“汽车人,变形!” (Transform. and Rollout!)

Peterbilt 389是美国高速公路上的霸王,4轴的重型拖头马力强劲,尤其喜欢它那硬朗的线条,是美式长头卡车的经典之作。自1978年起它的造型就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但动力系统和驾驶室内部设计已经今非昔比了。现在外形古典的389已拥有先进的引擎,驾驶室内部也更加人性化,甚至为长途驾驶的司机提供卧铺。

《达芬奇密码》Smart Fortwo

电影中,神奇的小车将男女主人公从警察的受众解救出来,2.5米的超短车身载着男女主人公在公路上左突右进,灵活穿行。

smart fortwo是针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设计开发的微型车。smart fortwo的在欧洲取得了很好销售成绩,曾经风靡一时,在欧洲街头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smart fortwo。拥有袖珍车身和卡通外形的smart fortwo穿行于城市街道,如精灵般吸引了年轻人的眼球。

《Taxi》标致406

整整四部《Taxi》采用的都是标致406型号汽车,在剧中406不仅能在拥堵的街道轻松穿行,还能在雪山滑雪,在高速滑跃,可以说是无所不能。

406是标致汽车公司在1999年投放市场的车型,是97年延续405而上市的新款车。406有两种动力单位,2.0升与3.0升引擎供买家选配。2.0的与406房车款相同,但是另一颗是V型六汽缸引擎。最大排气量有2946cc,且引擎汽缸的主体与上盖为轻铝合金材质,进气采用可变进气岐管设计,最大马力达194hp/5500rpm。

《冒牌天神》福特Saleen S7

影片中,金凯利饰演的布鲁斯是一个名利双收、爱情顺利的成功人士,但他却总不知足,终于惹恼了上帝,上帝化身成为黑人大叔并把全部神力赐给布鲁斯,让他当一天上帝。布鲁斯就利用神力将它的老车变成了Saleen S7。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Saleen S7都堪称一辆超级跑车:罩在巨大、低扁平率的倍耐力PZero Rosso轮胎上的车身有数处鱼腮造型,车身很长,很宽,还很矮,颇有虎踞龙盘之势。往后延伸扩展的车身线条给人以强烈的肌肉感,炭纤维材料做成的车身就像是一间布满暖气管道的暖房,而顶置的进气管道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高性能这个词语。作为描述超级跑车的关键词,两组双出的大口径排气管自然也必不可少。动力方面,7.0升V8发动机能实现3.4秒的百公里加速,而它的价格则是令人咋舌的589万元。

 

来源:和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