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和马英九总统的公开信

作者:任廼俊 发表:2011-11-21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二十世纪初中国人民在孙中山先生的带领下推翻了满清王朝,就在中国人民在蒋介石先生领导下逐步走向繁荣富强的时候。在苏联社会帝国主义直接领导与帮助下和日本的间接帮助下,在中国成立了世界上最大最恶毒的邪教组织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打着打土豪分田地消灭人剥削人的旗号,欺骗毒害中国人民,使愚昧落后的中国人民帮助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屠夫千古罪人毛泽东与他的邪教组织,把真正为人民的蒋介石先生与中国国民党赶出中国大陆,我认为这是中国人民亏对国民党与蒋公。可是后来的情况却是国民党愧对中国人民。

愚昧的中国人民很快就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从此蒙受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红色恐怖浩劫。中共不仅把当初分给农民的土地收回,连农民的最后一寸土地也抢走成立人民公社,农民被饿死几千万,过着饥寒交迫的生活。邪教组织对农民的恩赐就是赏他们一顶贫下中农的高帽子带带,再划几个地主供给这些所谓的贫下中农打打骂骂,让这些饥饿的农民感觉自己在当家作主,至于工人只有比过去被剥削的更严重。中国人民在饥饿恐怖中肠子也悔青了,日夜盼望国民党反攻大陆解放自己。可是这时候是国民党对不起人民群众了,台湾的国民党在苟且偷生。是中共太强大国民党没有机会吗、我看不,最起码有两次机会。

一,特别是上世纪的1961与1962年大陆同胞被中共饿死冻死几千万,除了极个别中共高官外,全国人民都在极端的饥饿中,这时候即使再愚昧的中国人民也不能忍受了,已经到了极限的临界点,中共因为自己的倒行逆施已经山穷水尽。只是当时中国人民不仅手无寸铁而且是趴在毛泽东脚下不能动弹,只要有一点点外部力量中共就不堪一击,可是国民党放弃了这绝佳解放大陆机会,使中共死里逃生。

二,1976年是千古罪人毛泽东发动文革十年浩劫的第十年不但人民被斗的惨不忍睹,连舔毛泽东痔疮的忠实走狗也被毛泽东斗的血肉横飞。这时候中国人民已经从愚昧狂热中清醒过来终于不顾血腥的红色恐怖发生了天安门四五事件,可以讲全国上下党内党外对千古罪人毛泽东天怒人怨。毛泽东活着的时候中共任何领导连周恩来林彪看到毛泽东的妻子江青无不胆战心惊惟命是从。可是毛泽东死了没几天,江青与毛泽东不可一世的侄子毛远新,被在中共党内并没有什么根底的华国锋一举粉碎了,毛家王朝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被消灭了,貌似强大的毛泽东其实是纸老虎已经不堪一击(现在中共举着毛泽东的旗子其实是无可奈何一旦还毛泽东真相中国共产党马上土崩瓦解)。如果76年国民党能勇敢一点反攻大陆应该能成功的,可惜国民党又坐失良机其实苟且偷生的结果是坐以待毙。

现在的中共确实比过去强大了这也是国民党苟且偷生的结果之一 ,现在进入了新世纪我也不赞成再用武力解决问题,可是国民党还有没有解放大陆人民的思想我看现在越来越没有,共产党还在向人民做违背事实的红色宣传,国民党没有一点做事实真相的解释。大陆人民在与独裁政权作艰难的斗争,法论功在揭露共产党的邪教的本质,而你们在干什么、除了苟且偷生我实在看不到什么。09年为了控诉毛泽东红色恐怖的滔天罪行我随旅行团到台湾晚上找报纸投稿,我是不顾生命危险,可是台湾没有一家报纸刊登我的论千古罪人毛泽东,更令人心碎的是晚上我到自由时报门卫不让我进去,我向他控诉毛泽东的罪行他竟然回答我,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还说你以为台湾好吗、台湾失业率百分之六,看来他还很向往共产党领导。看来台湾的两党只知道互相斗争。可是你们难道这个最起码的常识也没有吗、如果共产党到了台湾你们两个党一个也休想存在。

独裁政权在向人民做虚假报道毒害人民的时候,你国民党难道没有义务揭露真相还事实于人民、难道你没有义务支持大陆人民要民主不要民王,要法制不要专制。你们还有没有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如果没有了你们的结果,就是坐以待毙。希望你们不要让人民失望。

此致

敬礼

任廼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