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女友王骏迪曝光 气质文静多才多艺

发表:2011-11-21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红雷几年前被拍到和一位年轻女子约会,前几个月还传出已经结婚,并且怀孕生子。近日孙红雷携女友王骏迪现身,王骏迪显得非常低调,悄悄离开到了离孙红雷不远的地方。丝毫没有上妆的王骏迪素颜的样子十分普通,算不得是美女,但是文静有涵养。

孙红雷和王骏迪简介

孙红雷,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1999年因出演张艺谋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式开始了其影视演艺生涯。其后的十余年间,孙红雷相继与徐克、冯小刚、陈凯歌等导演合作。

孙红雷出生于哈尔滨,小名三狼。父亲孙振山为一位哲学教师,母亲朱凤琴已经逝世,有两个哥哥。1987年,获黑龙江省霹雳舞大赛一等奖,1988年获全国霹雳舞大赛第二名。1995年至1997年,在中央戏剧学院学生表演系音乐剧班(补招)大专学习,入学考试时差点没有通过,他后来回忆说:“当时就是梁伯龙老师出的题,题目是我们分手吧,我和搭戏的女孩一直打不开局面,然后梁伯龙老师就叫停了,一般正常情况下我就和音乐剧班、跟中戏的表演学习就无缘了”。但退场时梁伯龙又给了他一次机会,因此才得以通过。

1997年,孙红雷成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2001年,他成为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演员。

王骏迪,女,辽宁丹东人,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她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自小学习音乐艺术,17岁到奥地利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多次参加演出和比赛,曾是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50强。现居奥地利,出国后,获中央电视台第十一界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维也纳春之声歌唱晚会第一名,2005年凤凰杯欧洲华人青年威尔奖歌唱大赛第一名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