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浩突然调职 私生子丑闻再起(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1-20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太原17日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宣布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工作调动。此外,苏浩还否认了今年9月,在北京海淀西山华府小区打人的18岁奥迪司机苏楠系自己之子。

苏浩突然调职 官方称“另有任用”

据悉,对苏浩进行调动的是山西省委、太原市委的决定。苏浩对此表示了“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

据新快报消息称,一名山西警方人士向记者证实,当天出席大会时,参加会议的人员均身着警服,惟苏浩着便服。苏浩被宣布“另有任用”。

对于此次调离公安队伍是出于何因,具体将调任何职,官方和苏浩本人并未透露。网友纷纷质疑:“这和9月6日晚发生在京城的无牌宝马与奥迪晋O00888打人事件到底有无关联?其包养情人刘燕燕并有私生子的传闻是否属实?在其任期内有无其他违法、犯罪行为?看有关部门对他的评价颇高,那么苏浩此次为什么原因调职?调到什么岗位任职?”

一些民警对于苏浩突然被调离公安队伍感到不解,称“这极不符合惯例”。新快报消息引援山西省警方一位高层透露:苏浩极可能是前往山西省司法厅,担任副厅长职务。

苏浩因私生子丑闻而闻名

9月6日晚,发生在北京的“李双江之子打人事件”一度牵涉到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当时,和李天一一起动手打人的苏楠驾驶的“晋O00888”号牌奥迪车引起社会关注。此后,苏浩因此事件数度出现在公众视野。第一次是18岁的苏楠在事发现场大声喊“我爸就是公安”,当晚在派出所里也自称是苏浩儿子。第二次是9月8日,山西省公安厅官方辟谣称,经公安部门认真核查,苏浩与肇事司机苏楠没任何关系。

9月11日,媒体人李建军在博客上称,苏楠疑为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的私生子。苏浩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该传言,称苏楠为减轻处理、逃避处罚,编造了亲属关系。而山西省公安厅厅长杨司针对传言回应:“苏浩是否有私生子,这是他个人的私事,由他个人去处理。”揭苏浩私生子记者后遭不明身份人员围攻。

尽管官方和苏本人否认私生子之事,但仍不能消除外界的猜测。甚有声音指问其(苏)敢不敢做亲子鉴定。对此苏离职,网友“头发中分一万次”发帖评论:有了私生子,还升职了,最后平安着陆,这就是中国官员的一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